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疑用交流平台「選妃」 Lucas被爆要求粉絲上傳自拍 #Lucas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Lucas又爆醜聞,有傳他透 ...




Lucas又爆醜聞,有傳他透過交流平台叫粉絲send相讓他「選妃」。

韓國男團NCT及WayV的22歲香港成員黃旭熙(Lucas)桃色風波爆出已一星期,被踢爆同時跟多名女粉絲拍拖,兼且「食軟飯」、「衝紅燈」又唔用安全套等賤男行為,雖然他已親手寫道歉信,宣布即日起中斷所有活動,並進行自我反省,但網上爆料依舊不斷,近日再有網民於Twitter公開Lucas去年5月透過交流平台「Bubble」所發的信息,該平台是採取付費機制,粉絲繳費後便可跟偶像聊天。截圖中可見,Lucas以中、英、韓文向粉絲們表示:「大家給我力量吧. Show me your love. 請拍照並在社群平台上標記Lucas吧,太想你們了!真的真的很想你們!Miss you guys sooooooo muchhhhhhh. 太想你們了了了了!!!!!!!!!我真的很想在舞台跟你們見面啊!!!!」

有網民公開Lucas去年5月透過交流平台Bubble發送的信息,Lucas聲稱好掛住大家,要求粉絲上傳自拍照,並Tag他!

爆料網友又指:「偶像們讓我們用Bubble給他傳自拍照,還要求大家在Instagram(IG)上傳時記得標記,如果漂亮的話,就會發送DM(私訊)。」大爆Lucas疑利用Bubble、IG公然在網上「選妃」!對此,不少粉絲都要求Lucas退團,大呼:「Lucas退出」、「LUCAS_GETS_OUT_OF_WayV」等!

不少粉絲都要求Lucas退出WayV。

所屬公司SM娛樂決定中斷原定於日前發行的WayV-Lucas&HENDERY單曲《Jalapen&o》音源和MV等。

Lucas日前公開了親筆道歉信,並謂進入了暫時自我反省階段。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