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煮戰丨$200煮齊頭盤主菜甜品 名廚Ricky嬲到丟羹:試味唔認真 #Ricky #朱翰博

無綫飲食節目《煮戰》今晚(30日)播出的一集,比賽題目為200元內買餸煮飯,不過短短半小時要花上部份篇幅介紹買餸過程,令比賽部份變得相當鬆散。今集Ri ...




無綫飲食節目《煮戰》今晚(30日)播出的一集,比賽題目為200元內買餸煮飯,不過短短半小時要花上部份篇幅介紹買餸過程,令比賽部份變得相當鬆散。今集Ricky(張錦祥)和保哥(黃亞保)分別派出女將菲菲及Carlina,200元包辦頭盤、主菜及甜品,令江美儀驚訝:「嘩!200蚊有甜品!」

今集節目較少聚焦煮食過程,反而Ricky變成主角,因為他的徒弟菲菲表現不似預期,Ricky覺得她沒有認真試味,令他邊睇邊嬲:「煮食係不停咁試味,試味唔認真就味道唔準確,之前十幾個鐘就毀於一旦,我一試,嬲到連匙羹都丟埋。」雖然菲菲失暈,但她煮的海鮮雜炊得到評判熾哥歡心,相反Carlina雖有極具創意的苦瓜甜品,但她煮食過程中劏魚切到手指,最終成績一樣見紅輸掉比賽。

今集主題是挑戰有限錢煮飯。(影片截圖)


嘉賓評判黎諾懿。(影片截圖)


半小時節目要介紹買餸過程。(影片截圖)


半小時節目要介紹買餸過程。(影片截圖)


半小時節目要介紹買餸過程。(影片截圖)


比賽節目變教煮飯節目。(影片截圖)


比賽節目變教煮飯節目。(影片截圖)


Carlina煮了一道苦瓜甜品。(影片截圖)


但劏魚切到手指。(影片截圖)


手指流血要急救。(影片截圖)


手指流血要急救。(影片截圖)


另一位參賽者菲菲的海鮮雜炊。(影片截圖)


菲菲險勝。(影片截圖)


但菲菲的師傅嬲沒有認真試味。(影片截圖)


但菲菲的師傅嬲沒有認真試味。(影片截圖)


但菲菲的師傅嬲沒有認真試味。(影片截圖)


同場加映:

吳子沖,以新人來讒表現尚算不錯,外形「殺食」是先天優勢,而演技夠自然也不會太做作,表現亮眼。監製接受《香港01》專訪時,曾表示吳子沖正式拍攝時,事前排練了很多次,當中已篩走了不少「沙石」所以到出街時吳子沖有夠自然的演出。(《七公主》電視截圖)


高海寧、陸永、戴耀明。三人組合有神奇的化學作用,可能受陸永和戴耀明的喜感細胞影響,高海寧也變得活潑起來。(《七公主》劇照)


陸永。《七公主》中的陸永基本上就是本色演出,有喜感,演技也有其獨特的步伐,市井之中帶點滑頭。表現亮眼,但《七公主》播映後緊接播《智能愛人》,陸永更是男主角,那就給人感覺重複,不過可能角色設定相同,所以有這種感覺。(《七公主》劇照)


戴耀明。戴耀明就...仍然是「戴耀明式傻仔風格」,不過能夠發展出自己一套演戲風格,也稱得上是一種成就的。表現平均。(《七公主》劇照)


徐榮。(《七公主》劇照)


徐榮在《反黑路人甲》和《七公主》中均是飾演反派,而《七公主》中的他,演技又來得更生活化且更有深度,不再專注於表面。特別需要一提的是,由這兩套劇可以看到,徐榮已經完全搣甩了《愛回家》「馬強」那個影子,有轉變實屬難得。表現亮眼。(《七公主》電視截圖)


鄭子誠。(《七公主》劇照)


真係要講句:「鄭子誠終於冇陰謀」由《真情》到《封神榜》,再到《讀心神探》的「有錢真係為所欲為」,鄭子誠可算是演盡各型各式的奸角,今次難得是飾演長情的「觀音兵」,表現同樣地好。表現亮眼。(《七公主》劇照)


陳曉華。(《七公主》電視截圖)


要講陳曉華在《七公主》的表現,應該要將她在《迷網》的演出與之相比。兩者比較之下就能看出她的進步,雖然同樣是做楚楚可憐的角色,但無論是對白或是表情上,也少了很多不協調感,可謂是演技大躍進。表現平均。(《七公主》劇照)


鄺潔楹。(《七公主》電視截圖)


基本上,鄺潔楹就是本色演出,角色設定或是演技,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的她分別不大。又可能由於鄺潔楹還是初入正劇的關係,劇本上也作出了很大的讓步,予人感覺就是「鄺潔楹飾演鄺潔楹,而不是鄺潔楹飾演方楚瑜」。表現平均。(《七公主》劇照)


陳瀅。(《七公主》劇照)


對「女神」來說,要「扮醜」本身就是一個心理關口,陳瀅在《七公主》敢以素顏上陣實在要點名稱讚,除去外形上的變化,陳瀅的演技也明顯地有進步。(《七公主》劇照)


劇中的她就似一個真實世界出現的便利店阿姐,不修邊幅且粗氣粗氣,貼地非常。唯一要改善的,就是需全素顏上陣,皮膚再差啲以及再瘦些少,以貼近「趙君月是窮人」這個設定。表現出色。(《七公主》劇照)


高海寧。近年高海寧積極地想拋棄「花瓶」的形象,平心而論,是成功的。由《金宵大廈》做媽媽「周小惠」一角開始,已向觀眾證明了她的演技。(《七公主》劇照)


今次她的角色與《殺手》中稍有相似,都是飾演粗獷的司機,同樣地也帶點地痞的味道。總體來說表現是出色的,但如果再練多些肌肉就更加完美,如果化妝可以再淡一些,會令角色更具說服力。(《七公主》劇照)


林夏薇。(《七公主》劇照)


在多場戲份都有充足的發揮空間,而且她的演技也相當居爆發力,整體來說林夏薇演技是眾女星最好,今次不是演專業人仕,一個她從未接觸個嘅角色,見到薇薇是落足心機去演,唯獨喊戲部份稍微over了,返少少就完美了,表現出色。暫時以這8個月來上過的劇集來統計,林夏薇好接近視后寶座。(《七公主》電視截圖)


江嘉敏。(《七公主》劇照)


基本上,江嘉敏就是做回自己,演技自然但沒有太大驚喜。表現平均。(《七公主》劇照)


劇中受到最多網民批評的演員,大多數批評都是表情太僵硬,沒有感情起伏,其實今次會看到她下了不少苦功,外型上相信她有減磅曾強角色說服力,聲綫亦有變化壓低去演,當然有觀眾覺得不自然,因為不是大家熟悉的黃翠如,但問(《七公主》劇照)


黃翠如在綜藝旅遊節目中的形象更深入民心,活潑又爽朗就是她的既有形象,所以當她轉變了一個身份,飾演一個女性化,獨立的律師時,就會產生一種不協調感,而這種「先入為主」的感覺,觀眾是需要時間去適應的,表現亮眼。(《七公主》劇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