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新冠肺炎】綾瀨遙確診留院 肺部有白色陰影呼吸感困難  #綾瀨遙

▲日本著名女星綾瀨遙確診。綾瀨遙確診新冠肺炎!據日本傳媒在今日(8月31日)報道,現年36歲、著名日本女星綾瀨遙正於日本東京的大學醫院留醫。據悉綾瀨遙 ...




日本著名女星綾瀨遙確診。



綾瀨遙確診新冠肺炎!據日本傳媒在今日(8月31日)報道,現年36歲、著名日本女星綾瀨遙正於日本東京的大學醫院留醫。

據悉綾瀨遙在8月中就確診新冠肺炎,本來因輕症而被安排在家休養,但病況始終沒有好轉還逐漸變嚴重,從輕症變成中等症狀,在本月20日緊急住院治療。

預計綾瀨遙本周出院

綾瀨遙接受檢查後,發現肺部有白色陰影,呼吸時亦感痛苦,幸現時已逐步康復,預計可於本周出院。

有報道指她害怕副作用影響工作,故此一直未有接種疫苗。而她所屬的事務所在今日於官方網站公布綾瀨遙染病消息。

同場加映:七仙羽

日本影視劇一姐

綾瀨遙於2000年出道,2004年憑在電視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演廣瀨亞紀一炮而紅。之後主演劇集《白夜行》、《仁醫》、《螢之光》及大河劇《八重之櫻》等奠定日劇一姐地位。

另外,主演電影包括《黑幫有個荷里活》、《海街女孩日記》、《星光奇遇結良緣》。此外,她並3度擔任NHK《紅白歌唱大賽》的司儀。

最新影片:「BPA-FREE」不一定安全 9款不含BPA、BPS膠水樽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