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阿Sa感激阿嬌陪伴廿載 #蔡卓妍 #鍾欣潼 #阿Sa #阿嬌

阿Sa與阿嬌齊齊上節目,大談二人的廿載姊妹情。
阿Sa感激阿嬌陪伴廿載阿Sa與阿嬌齊齊上節目,大談二人的廿載姊妹情。(星島日報報道)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近日參與內地節目《這!就是潮流》, ...




阿Sa感激阿嬌陪伴廿載

阿Sa與阿嬌齊齊上節目,大談二人的廿載姊妹情。

(星島日報報道)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近日參與內地節目《這!就是潮流》,大談出道20周年姊妹情。阿Sa坦言二人從未鬧過交:「我們沒有吵過架,有些事情發生了之後,你以為全世界都要放棄你的時候,她還在你旁邊,我覺得是最感動的。無論甚麼時候,她都會陪着你,不會走,不會離開你,就是很安心的一個人,很有安全感。」談到相處之道,阿Sa表示互相不需要刻意討好:「我們相處的時候,都可以互相遷就對方,不需要刻意去討好,很隨意很舒服的去相處」

節目中,播出很多Twins舊照,其中一張是初出道時於日本拍攝,阿Sa憶述:「當年是去日本學跳舞,我記得那個旅程,我們花光所有的錢去買東西,連去機場的車費都沒有。」二人姊妹情深,最後阿嬌問到20年後她們會是怎樣,阿Sa則笑指可能會跳廣場大媽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