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飛虎3壯志英雄|郭晉安憶曾着錯紙底褲「吊威也」︰溶咗! #郭晉安 #飛虎3 #飛虎3壯志英雄

郭晉安飾演的杜文彬是藥廠老闆,遇到梁競徽飾演的許森(原名董志健),他是化學博士,所以郭晉安就招攬梁競徽加入公司,但原來梁競徽加入公司背後也是有陰謀的。 ...






郭晉安飾演的杜文彬是藥廠老闆,遇到梁競徽飾演的許森(原名董志健),他是化學博士,所以郭晉安就招攬梁競徽加入公司,但原來梁競徽加入公司背後也是有陰謀的。二人的角色也算是亦正亦邪。郭晉安在劇中雖然不是飛虎隊隊員,但原來也有一個驚險的動作場面,有一幕是見到他從行人天橋跳到橋下的車上,目測幾米高,非常驚險。他笑言拍劇前有問過劇組他要不要操肌,但劇組就跟他說他是生意人,最好整肥自己有個肚腩,又跟他說他不用拍打戲,當時郭晉安就安心了,他續說︰「點知嗰日朝頭早同我講『喂,你要吊威也』,嘩!我驚到!我真係好多年冇吊過威也,以前真係夠膽死喺城樓吊落嚟,NG再嚟過,(我話)『好啊!再嚟過啊!』」

當郭晉安拍《飛虎3》的跳橋戲時,他大爆當時真的好驚,他要踏上木箱再跨過了欄杆跳落去,「我諗我試咗成一個鐘,我起碼嘥咗大家一個鐘時間,我先至完成到嗰個shot。」當主持問他如果之後再要他「吊威也」,他會否OK,郭晉安當堂呆了幾秒,笑說︰「唔知!睇吓點啦,吊威也有好多種嘅。」

點擊下圖睇吓呢一幕︰

郭晉安要在天橋上跳落去。(YouTube影片截圖)


郭晉安要在天橋上跳落去。(YouTube影片截圖)


都幾高。(YouTube影片截圖)


都幾高。(YouTube影片截圖)


都幾高。(YouTube影片截圖)


要好大勇氣。(YouTube影片截圖)


要好大勇氣。(YouTube影片截圖)


要好大勇氣。(YouTube影片截圖)


吊威也。(YouTube影片截圖)


吊威也。(YouTube影片截圖)


吊威也。(YouTube影片截圖)


跌落車度。(YouTube影片截圖)


跌落車度。(YouTube影片截圖)


跌落車度。(YouTube影片截圖)


講起「吊威也」,郭晉安分享了一次難忘又尷尬的經歷,他說︰「嗰時喺TVB拍戲的確係辛苦,每日可能瞓2、3個鐘頭,包括沖涼啊,又要瞓得着啦,沖完涼之後你又冇底褲,咁點呢?咪去便利店買啲紙底褲囉,頂住先,一日一條,好方便嘛,點知嗰日就要吊威也,我又着住條紙底褲,吊完威也之後,個助手要幫我拆個威也嘅時候,一手將我三條橡筋,因為已經溶咗啦嗰條紙底褲,得返三條橡筋一手掹開,(佢話)『唔好阻住啊』,就幫我拆個威也。」一旁的梁競徽笑言︰「掹嘅時候你有冇啲緊張?」郭晉安苦笑說︰「其實我就自己望自己,(心諗)仲可以做啲咩呢?我又攰啦,我真係寧願瞓覺,你畀個床褥我,畀幾百萬嘅錢我,我寧願要張床。」之後服裝工作人員就遞條褲給他着。郭晉安又自嘲說︰「講真,我好似問過人,到而家都冇人會着紙底褲吊威也嘅。」

同場加映︰

陶大宇有「師奶殺手」之稱。(網上圖片)


陶大宇早前頻頻出活動。(資料圖片)


58歲的陶大宇外表跟當年分別不大,好似沒有老過一樣!他更憑翻唱《倒轉地球》而再次爆紅。(資料圖片)


陳豪亦是非常出名的「師奶殺手」。(視覺中國)


現年50歲的陳豪外表愈來愈有「佬味」!(資料圖片)


他近年亦keep住有拍劇。(視覺中國)


歐陽震華除了有「收視福將」之稱,當年亦被稱是「師奶殺手」!(網上圖片)


61歲的歐陽震華近期常常在抖音拍片分享自己的近況。(抖音截圖)


歐陽震華比起當年滄桑成熟了,但也是正常的。(資料圖片)


魏駿傑憑劇集《陀槍師姐》入面的演出成功入屋。(《陀槍師姐》劇照)


當年他跟角滕麗名相戀,拍拖九年後,突然於2007年5月傳出二人已分手數月,其後獲滕麗名證實。(視覺中國)


現年54歲的魏駿傑甚少更新微博。(微博圖片@魏駿傑marco)


近年他發福了不少。(資料圖片)


近年他發福了不少。(資料圖片)


吳啟華在劇集《妙手仁心》系列飾演程至美醫生,為其事業最高峰點。(網上圖片)


現年57歲的他現時主要在內地發展,似乎也發展得相當不錯,早前吳啟華在抖音與雷宇揚林韋辰齊炫富曬地通拿名錶成為一時熱話。(抖音截圖)


外表方面,他維持一貫的斯文look,雖然依然靚仔,但樣子也老去了不少。(視覺中國)


羅嘉良當年的劇集演出亦深受觀眾的喜愛。(網上圖片)


近10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羅嘉良,早前聯同溫兆倫、湯鎮業出席央視春晚活動時,他的外表就引起熱議。事關現年59歲的羅嘉良被指眼袋和黑眼圈非常深,看上去不太精神,加上臉上有點浮腫,盡顯老態。(影片截圖)


不過後來他拍片放上抖音時,似乎狀態回勇。(抖音截圖)


林文龍當年拍過《洗冤錄》、《錦繡良緣》、《皆大歡喜》等,而後來更在《本草藥王》、《法證先鋒》、《法證先鋒II》和《布衣神相》等劇傑做男主角。(視覺中國)


現年54歲的林文龍依然好有型。(視覺中國)


現時林文龍擔任「AMM亞洲心動娛樂」的副總裁。(資料圖片)


唐文龍憑健碩的身形和靚仔外表成功俘虜師奶們的心。(網上圖片)


現年52歲的唐文龍現時在內地發展為主。(視覺中國)


唐文龍早前拍了內地的網絡電影《狙擊之王》,劇照入面見到他似乎消瘦了一點。(微博圖片@唐文龍Michael)


好瘦!(微博圖片@唐文龍Michael)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