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樂壇核數師|Fatboy@ERROR首奪商台冠軍 鍾柔美商台有運行 #ERROR #鍾柔美

ViuTV歌手將佔大多數相比其他大型唱片公司有2-3位歌手作品上榜,MIRROR、ERROR旗下大國文化的歌手作品在商台一直佔大多數,例如今個星期就已 ...






ViuTV歌手將佔大多數

相比其他大型唱片公司有2-3位歌手作品上榜,MIRROR、ERROR旗下大國文化的歌手作品在商台一直佔大多數,例如今個星期就已經佔去5個席位,除了姜濤《鏡中鏡》和Jer(柳應廷)《MM7》外,Ian(陳卓賢)新上榜作品《留一天與你喘息》。而後續更將出現最多3首上榜歌,包括Jeremy(李駿傑)、Anson Lo(盧瀚霆)和ERROR的新歌。若然在今個星期仍未能登頂,歌曲或許會因榜內ViuTV作品過多而提前落榜,失去創造歷史的最佳時機。

睇睇最近來自ViuTV歌手嘅商台上榜歌:

Jer《MM7》(網上圖片)


Fatboy《Dear MaMa》(MV截圖)


姜濤《鏡中鏡》(MV截圖)


姜濤 feat. AGA《I Know》


193《再次Puppy Love》(資料圖片)


COLLAR《Call My Name!》(YouTube/@COLLAR)


Ian《留一天與你喘息》。


Yumi專攻商台市場?

至於《聲夢》畢業生的成績,炎明熹(Gigi)和姚焯菲(Chantel)在劇集《青春本我》的插曲陸續在港台、新城和TVB取得好成績,而冼靖峰(Archie)出道作《一個人的幸運》也成為TVB亞軍歌。不過鍾柔美(Yumi)的出道作《Breakin’ My Heart》的走勢確實與其他星夢歌手的歌曲不一樣,今個星期在商台微升一級,但不論在港台、商台,甚至在娘家TVB,歌曲仍要苦等上榜機會。莫非要等其餘三位《聲夢》戰友歌曲下榜後,Yumi新歌才有機會出現在其他歌曲榜?

「903專業推介」前十位已經有4首全新上榜歌:

「903專業推介」第10位:林家謙《某種老朋友》(新上榜)(MV截圖)


「903專業推介」第9位:陳卓賢《留一天與你喘息》(新上榜)(資料圖片)


「903專業推介」第8位:姜濤《鏡中鏡》(MV截圖)


「903專業推介」第7位:黃妍《Little People》(新上榜)(資料圖片)


「903專業推介」第6位:泳兒《葉落冰川》(資料圖片)


「903專業推介」第5位:COLLAR《Call My Name!》(MV截圖)


「903專業推介」第4位:AGA江海迦《Tomorrow》(資料圖片)


「903專業推介」第3位:馮允謙《報復式浪漫》(新上榜)(資料圖片)


「903專業推介」第2位:陳柏宇《有我》(資料圖片)


「903專業推介」第1位:Fatboy《Dear MaMa》(資料圖片)


「中文歌曲龍虎榜」,馮允謙新歌走勢強勁:

「中文歌曲龍虎榜」第10位:馮允謙《報復式浪漫》(新上榜)(資料圖片)


「中文歌曲龍虎榜」第9位:劉德華、易烊千璽《還是笨小孩》(資料圖片)


「中文歌曲龍虎榜」第8位:衛蘭《Little Miss Janice》(資料圖片)


「中文歌曲龍虎榜」第7位:柳應廷《MM7》(網上圖片)


「中文歌曲龍虎榜」第6位:炎明熹《複雜》(《青春本我》劇照)


「中文歌曲龍虎榜」第5位:COLLAR《Call My Name!》(MV截圖)


「中文歌曲龍虎榜」第4位:JNYBeatz feat. 林家謙《靈魂出竅練習曲》(資料圖片)


「中文歌曲龍虎榜」第3位:雷有輝《女同學》(網上圖片)


「中文歌曲龍虎榜」第2位:洪嘉豪《及時行樂》(資料圖片)


「中文歌曲龍虎榜」第1位:泳兒《葉落冰川》(資料圖片)


「勁爆本地榜」,電影《月老》主題曲奪冠:

「勁爆本地榜」第10位:許廷鏗《修羅場》(許廷鏗Facebook圖片)


「勁爆本地榜」第9位:衛蘭《Little Miss Janice》(資料圖片)


「勁爆本地榜」第8位:泳兒《葉落冰川》(資料圖片)


「勁爆本地榜」第7位:陳柏宇《有我》(資料圖片)


「勁爆本地榜」第6位:戴祖儀《自我處理》(資料圖片)


「勁爆本地榜」第5位:郭嘉駿《再次Puppy Love》(資料圖片)


「勁爆本地榜」第4位:谷婭溦《我要和你在一起》(資料圖片)


「勁爆本地榜」第3位:JNYBeatz feat. 林家謙《靈魂出竅練習曲》(資料圖片)


「勁爆本地榜」第2位:曾比特《新年快樂》(資料圖片)


「勁爆本地榜」第1位:韋禮安《如果可以》(網上圖片)


「Chill Club推介榜」,Ian新歌上榜:

「Chill Club推介榜」第10位:許廷鏗《修羅場》(新上榜)(許廷鏗Facebook圖片)


「Chill Club推介榜」第9位:陳卓賢《留一天與你喘息》(新上榜)(資料圖片)


「Chill Club推介榜」第8位:葉巧琳《難道我還未夠難》(新上榜)(資料圖片)


「Chill Club推介榜」第7位:泳兒《葉落冰川》(資料圖片)


「Chill Club推介榜」第6位:吳林峰、謝芊彤《我也難過的》(網上圖片)


「Chill Club推介榜」第5位:周國賢《身後身》(網上圖片)


「Chill Club推介榜」第4位:衛蘭《Little Miss Janice》(資料圖片)


「Chill Club推介榜」第3位:Fatboy《Dear MAMA》(資料圖片)


「Chill Club推介榜」第2位:Serrini《樹》(網上圖片)


「Chill Club推介榜」第1位:ToNick《再見止痛藥》(網上圖片)


「勁歌金榜」,《飛虎3》主題曲上榜:

「勁歌金榜」第10位:鄧紫棋《兩個你》(資料圖片)


「勁歌金榜」第9位:張蔓姿《一樣》(網上圖片)


「勁歌金榜」第8位:炎明熹《複雜》(資料圖片)


「勁歌金榜」第7位:陳柏宇《有我》(資料圖片)


「勁歌金榜」第6位:戴祖儀《自我處理》(資料圖片)


「勁歌金榜」第5位:曾比特《新年快樂》(資料圖片)


「勁歌金榜」第4位:泳兒《葉落冰川》(資料圖片)


「勁歌金榜」第3位:姚焯菲《靈魂伴侶》(MV截圖)


「勁歌金榜」第2位:冼靖峰《一個人的幸運》(愛爆音樂Instagram圖片)


「勁歌金榜」第1位:衛蘭《Little Miss Janice》(資料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