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90歲胡楓自爆唔識用快速檢測劑︰我唔識用,等啲後生教我 #胡楓

現年87歲的羅蘭之前亦有為TVB拍劇,但她表示近來已停拍了,她也沒有回TVB拍劇。羅蘭姐表示要問朋友,教她用快速檢測包,她直言︰「唔係我點識啫?(難唔 ...






現年87歲的羅蘭之前亦有為TVB拍劇,但她表示近來已停拍了,她也沒有回TVB拍劇。羅蘭姐表示要問朋友,教她用快速檢測包,她直言︰「唔係我點識啫?(難唔難啊?)都幾複雜啊我覺得。(要問工人姐姐?)佢熟手啲。」被問到她對疫情有沒有擔心,羅蘭姐坦言擔心,她說︰「好多人染到啊!(有冇打疫苗?)打咗!打咗兩支,過幾日打埋第3支。」為減少與人接觸,她差不多一星期沒有外出,「係出去買餸,買食嘅食品咁㗎咋,唔係出去行街,唔係出去飲茶㗎!冇飲茶冇行街好耐啦。」

有份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劉丹(丹爺)直認劇集停止拍攝,要「休息幾日」,被問到有否用快速檢測包,78歲的丹爺好醒目,他說︰「有!個個都識用啦而家!是但一個人都識用啦。(喺屋企休息吓?)係啊係啊!(會唔會擔心啊?)冇咩擔心啊,大家小心啲,注意吓衛生,防吓啦,唔使話咁緊張嘅,緊張過頭反而唔係咁好呢!」丹爺表示一向也是沒有什麼必要也不會外出,除了買餸之外,他強調︰「唔使話咁緊張嘅!(都好少同孫女出去?)冇咩必要都唔出去㗎人多嘅地方就盡量避免啲啦。」他自己亦有打疫苗。

而年屆90歲的胡楓(修哥)平時都盡量少出街。修哥自言暫時未有工作,所以不用回TVB。提到快速檢測劑,他表示︰「我要用啊,不過未用,我唔識用,等啲後生教我。」修哥笑言「冇出街好耐」,「有好多飯局我都推晒。(幾耐冇出街?)我諗10幾日(買餸呢?)工人姐姐去買嘅。(打咗疫苗?)打咗,梗係要打啦。」講起孫仔孫女,還有曾孫,他表示也少見了,「佢哋都係視像會議,哈哈!唔係孫仔㗎啦,係曾孫,同啲曾孫傾偈。(喺屋企會唔會好悶啊?)唔悶唔悶!一啲都唔悶,最梗要識得點樣去打發自己啲時間,我喺屋企行來行去,又睇吓電視,又做吓自己啲嘢,好容易過一日!」他又補充道︰「唔出街就係防疫!」

同場加映︰

周嘉洛被指初步確診。(周嘉洛IG)


吳偉豪影嘉洛時,嘉洛顯得好無精神。(吳偉豪IG)


吳偉豪影嘉洛時,嘉洛顯得好無精神。(吳偉豪IG)


嘉洛收到陳浚霆送上藥水及連花清瘟膠囊。(周嘉洛IG)


黎澤恩爆料指同劇「有一位藝員確診了」(黎澤恩IG)


陳煒亦甫出快速檢測包結果。(陳煒IG)


陳煒。(陳煒ig)


陳煒。(陳煒ig)


陳煒。(陳煒ig)


點擊睇下圖睇吓TVB劇集有咩人要停工!

吳偉豪拍緊《回歸》、《曙光》停工。(陳順禎攝)


要停工。(陳順禎攝)


陳展鵬拍緊《隱門》。(資料圖片)


陳豪拍《破毒強人》。(影片截圖)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停工(影片截圖)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沈可欣ig)


要停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同場加映︰

Manna姐在海內、外均手持多個物業,她現獨居於紅磡2,500呎豪宅,好客的Manna姐不時設宴廣邀親朋到豪宅聚會。(陳曼娜Facebook圖片)


Manna姐近日接受《香港01》訪問,她表示因鍾情全海景和出入方便,才購入紅磡豪宅,她說:「我當時買呢間屋係鍾意佢全海景、面積比較大,而且由九龍望香港個夜景係特別靚,同埋難得喺正市區自成一角,交通出入非常方便。」(陳曼娜Facebook圖片)


海景好靚!(陳曼娜Facebook圖片)


Manna姐早就深諳投資之道,她曾透露致富之法是趁樓市低位如沙士、金融風暴時入貨,並以長線投資收租為主。Manna姐早前接受《香港01》訪問,坦言香港樓價貴,有過億身家不足為奇,並回應道︰「其實我間屋都接近過億,咁我身家又點只接近過億呢?」(陳曼娜Facebook圖片)


她又表示︰「香港啲樓真係好貴,過億真係唔係咩事囉!香港啲樓真係貴到好離譜。」她又說:「其實現在香港樓宇周圍都係好貴,所以呢幾年我無投資香港嘅樓宇,多數購買在美國同東南亞地區。」(陳曼娜Facebook圖片)


薛家燕一向愛買樓投資,多年來在物業市場上獲利豐厚,而她現時居住的西半山殷樺花園單位亦已升值至超過兩千萬。(資料圖片)


薛家燕兒子石耀庭(Jackson)在2018年迎娶女友陳素怡(Zoe),家燕姐送上6層金豬牌以及價值超過30萬、重量級的「流星錘」龍鳳鈪。(微博@薛家燕)


縱橫樓市多年的家燕姐至今持有至少9個物業,總市值過億元,當中單單在西半山殷樺花園就有三個單位,於1996年至2009年間先後買入,當時買入價約600萬至800萬元,現時每個單位已升值至超過兩千萬元。(IG@kayinsit)


除此之外,家燕姐亦於2008年以約300萬元購入觀塘一個2000呎工廈單位作家燕媽媽藝術中心,其後又用過千萬購入下層同樣單位作擴充, 2018年Jackson與Zoe結婚,榮升奶奶的家燕姐特別將屋企隔籬單位送給他們兩公婆:「安排隔籬單位畀個仔同新抱,我新抱好懂事,好乖巧。」(IG@kayinsit)


有「大美人」之稱關之琳向來投資有道,旗下有不少物業。關之琳居住在半山的地利根德閣,豪宅面積達3,000呎,市值約1.5億元。(視覺中國)


關之琳是清朝貴族「瓜爾佳氏」的後人,她是一位標準的滿州格格。(IG@rosamundkwan)


家中除了大廳豪華。(電視截圖)


最勁是家中的衣櫃,一排排至少有十多組櫃,雖然沒有逐一打開,只打開了放手袋和鞋的部分,但已經足夠令人「嘩嘩聲」!(電視截圖)


而且關之琳豪宅居高臨下觀賞維港景色,連她自己也說有一種「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電視截圖)


而且關之琳豪宅居高臨下觀賞維港景色,連她自己也說有一種「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電視截圖)


無綫節目《諸朋好友》之前請到張玉珊做嘉賓,玉珊當年很快便轉做生意,其創業資金竟然一萬元有找,當時她只用7800買了一間公司,最後更成功上市!(視覺中國)


提到節目播出後,有報道指單身的張玉珊,原來家住海景豪宅兼身家達3億,張玉珊未有正面回應:「其實我無認真睇,同埋都寫咗好多年,冇咩特別,反正最介意年年寫我幾歲,差不多次次都提,呢個我介意。」(IG@shirley_msc)


《諸朋好友》的另一位嘉賓蘇永康在節目中爆料,指張玉珊貪靚程度相當誇張,竟購入屋企對出單位做衣帽間,將另一個單位變成放衫的倉,非常誇張。(IG@shirley_msc)


張玉珊特別喜歡在這張枱前影相,眼見飯廳好闊落,飯枱坐十人都好鬆動。(IG@shirley_msc)


張玉珊也keep得很好。(IG@shirley_msc)


熱衷投資物業的劉嘉玲和梁朝偉,二人在香港名下擁有至少10間豪宅,總市值約9億2000萬元。(IG@carinalau1208)


劉嘉玲與老公梁朝偉投資有道。(視覺中國)


劉嘉玲是圈中有名的富婆。(視覺中國)


劉嘉玲經常會邀請好友到其位於中半山的梅苑(May Tower)豪宅舉行聚會。(Instagram:@carinalau1208)


大屋結合中西風格,佈置充滿昔日舊上海的風情。(Instagram:@carinalau1208)


複式設計不單樓底高,可以全屋掛滿奢華感十足的水晶吊燈。(Instagram:@carinalau1208)


溫碧霞現在過着闊太的生活。(微博圖片@溫碧霞irenewan)


去年她微博上載了一段於室內騎馬的短片,掀起網民熱議!(影片截圖)


她先是牽着馬匹在大屋內行走,之後她再騎着馬在客廳任行,超闊落的客廳更震驚網民。(影片截圖)


有傳溫碧霞和丈夫早年曾砸下港幣2千多萬,在清水灣買下海景豪宅。(抖音截圖)


苑瓊丹於2004年秘嫁被指有2億身家「玻璃大王」黃乃揚。而她自己早是圈中隱形富婆,兼投資有道。她曾經營生髮公司外,之前她更進軍飲食業,後來又投資超級市場,更密謀將生意上市。(資料圖片)


苑瓊丹投資有道,但她就謙稱自己不是富婆。(資料圖片)


資深綠葉演員馬海倫曾透露自己被一句「最重要有瓦遮頭」改變一生,她廿多歲就擁有第一層樓,深明「買磚頭保值」概念,有傳她是多個千萬物業的業主,保守估計擁有至少半憶身家。一向作風低調地的她,平日打扮亦相當普通。(IG@ma_helen_ma)


但在上年母親節她曾戴上名貴的珍珠鏈以及手挽價值超過百萬的Hermès超罕見亮面紫色鱷魚皮併駝鳥皮Birkin影相,盡顯雍容華貴。Helen姐之後解釋手袋大多都是子女送給她,好少自己買,一貫低調的作風。(IG@ma_helen_ma)


她除了被稱為「隱形富豪」外,家族成員都飛黃騰達。據消息指,馬海倫丈夫是香港商界人士、前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世柱的胞弟、1975年至1976年度東華三院董事局總理何世堯,二人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其中兒子何存廣為眼科醫生,02年與匯豐高層Dicky Yip的女兒Judy結婚。而女兒何敏晴則從事建築行業。(IG@ma_helen_ma)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