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錄音瘋傳】立法會正點票禁足7日? 政府及議員均澄清︰假消息! #瘋傳

▲瘋傳立法會正點票禁足7日,但港府消息及立法會議員均作澄清,有關錄音為假消息。(陳國峰攝)第五波疫情持續惡化下,今日網絡上就流傳,立法會正為實施全市禁 ...




瘋傳立法會正點票禁足7日,但港府消息及立法會議員均作澄清,有關錄音為假消息。(陳國峰攝)



第五波疫情持續惡化下,今日網絡上就流傳,立法會正為實施全市禁足7日作點票,呼籲要儲備足夠糧食。港府消息和立法會議員,都澄清這是假消息,有議員更批評,有不法之徒製造社會混亂,破壞國家及香港安全!

這是堅料,收到可靠情報,接近99%準確,立法會正在進行點票,會否通過全市禁足7天。

消息來源為律師行,當中有高層在立法會工作,並已經通知員工要儲備7天的糧食。你們可行的話,明天也去作儲備。

消息來源可靠,但信不信由你決定。

瘋傳的信息指,立法會正為全市禁足7天作點票,呼籲要有作好儲備糧食的準備,更多番強調消息可靠。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李世榮表示,收到數名街坊查詢,有關立法禁止出門事宜。他強調,立法會至今,都沒有討論過禁止出門事宜。

李世榮續指,流傳的錄音多於一條,似乎帶有惡意,認為做法過份,社會或因而出而混亂,強烈譴責有不法之徒散播假消息。

另一名民建聯議員林琳則指出,立法會會議是公開的,可以從香港電話及立法會平台上,觀看直播,提醒不要輕易相信謠言。

此外,港府消息也指,有關立法會正在點票,準備於未來7天禁足的說法,為假消息。

一文看清強制檢測方法及途徑:https://bit.ly/3stkd4p

HKET APP健康台更多都市疾病影片:https://bit.ly/3cNFwr7

hket App已全面升級,TOPick為大家推出一系列親子、健康、娛樂、港聞及休閒生活資訊及Video,立即下載:https://bit.ly/34FTtW9

記者:陳宛彤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