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劉亦菲:古裝美人Top 20︱趙麗穎獨霸5席 劉亦菲仙氣登頂 #劉亦菲 #趙麗穎

內地媒體選出「20大最美古裝女角色」,有「神仙姐姐」之稱的劉亦菲憑「趙靈兒」一角奪冠,但趙麗穎及楊冪各有5個角色上榜,顏值之高遠勝更年輕的迪麗熱巴、楊 ...






內地媒體選出「20大最美古裝女角色」,有「神仙姐姐」之稱的劉亦菲憑「趙靈兒」一角奪冠,但趙麗穎及楊冪各有5個角色上榜,顏值之高遠勝更年輕的迪麗熱巴、楊紫及白鹿等小花。


「最美古裝女角色」排行榜出爐,上榜角色全由顏值超班的內地花旦飾演,劉亦菲憑《仙劍奇俠傳》中「趙靈兒」一角奪冠,其實她在另一劇集《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一角也屬經典,但論顏值及劇情等,以「趙靈兒」較為劇迷所愛。


至於有「千萬點擊女王」之稱的趙麗穎,所飾演的「花千骨」、「楚喬」、「盛明蘭」、「陸貞」及「周翡」,成功登上第2、3、4、9及13位,共有5個角色上榜,而且排名極前,足證她能駕馭任何角色,而且深得劇迷歡心。


迪麗熱巴威盡「90後」


與她同樣有5個角色入圍的「死敵」楊冪,亦演活多個古典美人,分別有第6位的「海市」、第10位的「扶搖」、第12位的「雪見」、第16位的「雪鳶」及第17位的「夕瑤」,當中「雪見」及「夕瑤」更是同劇一人分飾兩角,可謂演技大考驗。


除了「85後」花旦劉亦菲、楊冪及趙麗穎等名列前茅,幾位「90後」小花亦不甘示弱,當中以「新疆四美」之一的迪麗熱巴最巴閉,是唯一一位「90後」女星有2個角色入圍,分別憑「鳳九」及「李長歌」進佔第5及11位;而楊紫亦唔執輸,憑「錦覓」排名第7;第8則是由白鹿飾演的「時宜」。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