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圈中8位「師奶殺手」變成點? 陶大宇係代表人物魏駿傑發福不少 #殺手 #陶大宇 #魏駿傑

有「師奶殺手」之稱的陶大宇早前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直言欣賞余德丞,認為對方事業發展更成熟時一定可以發圍,成為新一代「師奶殺手」。事實上,現年58歲的陶 ...




有「師奶殺手」之稱的陶大宇早前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直言欣賞余德丞,認為對方事業發展更成熟時一定可以發圍,成為新一代「師奶殺手」。事實上,現年58歲的陶大宇當年拍劇深受觀眾歡迎,令他大受師奶們歡迎。如今他憑《倒轉地球》再彈起,由他主演的《心花放》亦在TVB的深夜時段重播,陶大宇多年來的外表亦算是keep得不錯。那以往圈中的「師奶殺手」又變成怎樣呢?立即跟大家細數一下他們的近況!

點擊下圖逐格看︰

陶大宇有「師奶殺手」之稱。(網上圖片)


陶大宇早前頻頻出活動。(資料圖片)


58歲的陶大宇外表跟當年分別不大,好似沒有老過一樣!他更憑翻唱《倒轉地球》而再次爆紅。(資料圖片)


陳豪亦是非常出名的「師奶殺手」。(視覺中國)


現年50歲的陳豪外表愈來愈有「佬味」!(資料圖片)


他近年亦keep住有拍劇。(視覺中國)


歐陽震華除了有「收視福將」之稱,當年亦被稱是「師奶殺手」!(網上圖片)


61歲的歐陽震華近期常常在抖音拍片分享自己的近況。(抖音截圖)


歐陽震華比起當年滄桑成熟了,但也是正常的。(資料圖片)


魏駿傑憑劇集《陀槍師姐》入面的演出成功入屋。(《陀槍師姐》劇照)


當年他跟角滕麗名相戀,拍拖九年後,突然於2007年5月傳出二人已分手數月,其後獲滕麗名證實。(視覺中國)


現年54歲的魏駿傑甚少更新微博。(微博圖片@魏駿傑marco)


近年他發福了不少。(資料圖片)


近年他發福了不少。(資料圖片)


吳啟華在劇集《妙手仁心》系列飾演程至美醫生,為其事業最高峰點。(網上圖片)


現年57歲的他現時主要在內地發展,似乎也發展得相當不錯,早前吳啟華在抖音與雷宇揚林韋辰齊炫富曬地通拿名錶成為一時熱話。(抖音截圖)


外表方面,他維持一貫的斯文look,雖然依然靚仔,但樣子也老去了不少。(視覺中國)


羅嘉良當年的劇集演出亦深受觀眾的喜愛。(網上圖片)


近10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羅嘉良,早前聯同溫兆倫、湯鎮業出席央視春晚活動時,他的外表就引起熱議。事關現年59歲的羅嘉良被指眼袋和黑眼圈非常深,看上去不太精神,加上臉上有點浮腫,盡顯老態。(影片截圖)


不過後來他拍片放上抖音時,似乎狀態回勇。(抖音截圖)


林文龍當年拍過《洗冤錄》、《錦繡良緣》、《皆大歡喜》等,而後來更在《本草藥王》、《法證先鋒》、《法證先鋒II》和《布衣神相》等劇傑做男主角。(視覺中國)


現年54歲的林文龍依然好有型。(視覺中國)


現時林文龍擔任「AMM亞洲心動娛樂」的副總裁。(資料圖片)


唐文龍憑健碩的身形和靚仔外表成功俘虜師奶們的心。(網上圖片)


現年52歲的唐文龍現時在內地發展為主。(視覺中國)


唐文龍早前拍了內地的網絡電影《狙擊之王》,劇照入面見到他似乎消瘦了一點。(微博圖片@唐文龍Michael)


好瘦!(微博圖片@唐文龍Michael)


同場加映︰

黎彼得需要接受「通波仔」手術,但私家醫院的十萬元檢查費用,再加上做手術的廿萬費用更令他十分傍偟。幸好多得「契仔」黃宗澤(Bosco)在經濟上的幫助。他說黃宗澤知道他的狀況後就主動幫助他。(資料圖片)


黎彼得也透露,自己是在2004年拍攝《我的野蠻奶奶》時與黃宗澤結緣。(電視截圖)


黎彼得接受《香港01》訪問時讚揚「契仔」黃宗澤是好人:「好人好事!我也算遇貴人,逢凶化吉,實不幸中之大幸也!」記者問及需不需要償還手術費時,Peter哥就笑言:「欠債還錢,天公地道,何況他生意也遇逆境,有拖無欠吧!」幸好Peter哥現時已康復。(資料圖片)


黎彼得向《香港01》表示,劉鑾雄的秘書致電給他,表示給予經濟幫助。秘書表示劉鑾雄會代繳手術費以及每個月給予生活費支持。他續說表示自己與劉鑾雄素來不相識,所以沒想到他會出手幫助,非常感激對方。(視覺中國)


黃又南爸爸的印刷廠被走數,欠債約700萬,所以2003年開始,他就要替父親清還700萬元巨債,當時他每月7成收入用來還債,每月只得2千多月的生活費。(資料圖片)


黃又南那時才20歲,在那段日子裡,他很常跟其他藝人及幕後工作人員借錢,他自爆曾向六、七個跟自己相熟的藝人朋友借錢,數目由幾千到幾百塊也有,手緊時甚至要叫朋友請他吃杯麵,好友當中只有樊少皇有借過錢給他。(視覺中國)


另一位借錢給他的好友是陳曉東,算是圈中的義氣仔女。(視覺中國)


梁漢文在2001年因拖欠供款,時值130萬元的保時捷跑車被財務公司拖走。(視覺中國)


幸有好兄弟張衞健寫支票為他贖車。(視覺中國)


許志安亦借出50萬元給他應急,及後梁漢文承認因要供車供樓、加上母親病重的醫療費用令他入不敷支。(視覺中國)


曹永廉曾透露他試過欠下10幾萬卡數,多得邵美琪幫忙才清欠款。(資料圖片)


邵美琪對朋友好好。(資料圖片)


2000年二人合演《妙手仁心II》之後有不少客戶邀請他們以情侶檔的形式登台,但邵美琪向來不接這類的工作,但知道拒絕會令曹永廉也失去登台機會,便答應接演。(視覺中國)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香港演藝人協會」和「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發起「香港電影工作者疫境支援計劃」,獲得香港10間電影公司支持,向基層電影工作者每人發放$9,000元援助金,在短短個多月內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已籌得近3,900萬,由昨日(3日)開始陸續發放援助金,不少藝人已開post表示感謝!(資料圖片)


當時麥長青、黃夏蕙、劉錫賢和林子博等人都收到$9,000支票,黃夏蕙在Facebook寫道︰「一直俾人話『藝人無情』!呢句說話錯晒!我尋日同一班好姊妹去香港演藝人協會,領取咗一筆抗疫基金,每人$9000 ,呢份心意,係用言語表達唔到,只可以喺內心深處感受到,呢一杯暖水嘅溫暖。古天樂,我哋一齊愛死你!」(資料圖片)


馬浚偉之前多年來一直出錢出力幫助患上罕見癌症「腺樣囊性癌」的好友李明蔚,他更曾於個人社交平台開Live開金口,唱兩個多小時為助她籌醫藥費,但李明蔚最後於2021年不幸離世。(資料圖片)


幾年前林子博太太董燕君(Shirley)不幸患癌,經濟方面承受極大壓力,當時多方好友都出手相助。(資料圖片)


在同一時間林子博竟被TVB「炒魷」,不獲續約。可幸娛樂圈人情味濃,好友紛紛伸出援手,當中馬浚偉更揚言即開新戲會預埋子博。(資料圖片)


而圈中很多人都有向子博伸出援助之手,據知汪明荃(Liza姐)2020年時趁中秋節送「月餅」給子博,罐內原來是報紙包住一疊千元鈔票,希望能幫到子博解決燃眉之急。子博接受媒體訪問時候表示起初以為Liza姐只是給他月餅,是一個走馬燈盒包裝的月餅,另外再給了他一點心意他,他非常感激謝對方的幫助。(資料圖片)


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亦介紹了自己的私人醫生給子博太太,同時亦有幫子博留意有什麼工作機會合適他。(資料圖片)


資深傳媒人汪曼玲爆出「鵬哥」盧海鵬接受「通波仔」手術時,古天樂先為為鵬哥墊支20萬手術費。之後「鵬哥」再claim保險,「鵬哥」事後接受訪問承認古天樂有幫忙,但他強調自己與古天樂並不熟悉,對方肯幫忙實在是有情有義。(資料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