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森美見超市貨架清空呼籲:香港人定啲 竟發現另一問題突破盲腸 #森美

本港第五波疫情自月前爆發以來,感染數字屢創新高,疫情嚴峻,為了保護自己及家人,當然是要做足防疫措施,減少外出留家抗疫絕對有助降低染疫風險。日前有傳政府 ...




本港第五波疫情自月前爆發以來,感染數字屢創新高,疫情嚴峻,為了保護自己及家人,當然是要做足防疫措施,減少外出留家抗疫絕對有助降低染疫風險。日前有傳政府為推行全民檢測,將會實施「禁足令」,昨日 (28/2)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在電台節目中表示,政府目前並無完全排除實施「禁足令」。消息一出,市民即出動四出搜尋物資儲糧,在一片瘋狂搶購潮下,市面上有大量食品、藥物、以及日用品等都被搶購一空,多間超市貨架清零。

森美昨晚於他的IG post了兩張超市貨架幾乎被清空的照片,而其中一張照片中可見貨架上竟然仍有個別口味的杯麵存貨。森美留言表示:「香港人定啲!冇事嘅。不過做即食麵嘅公司,如果發現貨架上面你兩個口味仲有貨!要諗諗點解!!!#盲搶炎」呼籲大家要冷靜應對疫情之餘又不忘搞吓笑。

森美post了超市貨架幾乎被清空的照片。(森美ig)


森美post了超市貨架幾乎被清空的照片。(森美ig)


森美呼籲「香港人定啲!」。(森美ig)


森美呼籲「香港人定啲!」。(森美ig)


森美呼籲「香港人定啲!」。(森美ig)


森美叫大家不要「盲搶炎」。(森美ig)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