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馮盈盈:疫侵無綫!馮盈盈戴祖儀中埋招 #戴祖儀 #馮盈盈

新冠疫情嚴峻,無綫多位藝人中招,周嘉洛日前確診,由於拍攝工作期間並沒有戴口罩,所以電視城爆疫慌。拍攝新劇《回歸》、《曙光》同劇的多位藝人亦有「中招」, ...






新冠疫情嚴峻,無綫多位藝人中招,周嘉洛日前確診,由於拍攝工作期間並沒有戴口罩,所以電視城爆疫慌。拍攝新劇《回歸》、《曙光》同劇的多位藝人亦有「中招」,包括黎澤恩(Ronny@Mr)和戴祖儀等人,馮盈盈因拍綜藝節目而中招,據知無綫亦有經理人確診。


戴祖儀對於是否因確診需隔離,她表示不回應,但她透露正在家中休養,並表示現在身體幾好。她又指自己在《學是疫學非》的拍攝工作亦需暫停。連同馮盈盈,如今有兩位拍過《學是學非》的「是非精」都中招,認真慘情。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