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無綫:電視城染疫風波|《法言人》急停復廠 馬國明:要再等通知 #馬國明

無綫電視城爆出新疫圈,多位員工及藝人確診,早前無綫立即宣布所有劇組全面停工,當中包括《隱門》、《法言人》及《回歸》、《曙光》,以及每日開工的處境劇《愛 ...






無綫電視城爆出新疫圈,多位員工及藝人確診,早前無綫立即宣布所有劇組全面停工,當中包括《隱門》、《法言人》及《回歸》、《曙光》,以及每日開工的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和《破毒強人》,今日(28日)再有消息指除《愛》劇及外判劇《法言人》,其他劇集將會繼續停工直至3月7日。


對於有可能復工一事,有份參演《愛》劇的滕麗名回應東網時表示:「我未收到通告要開工,咁當然處境劇會比其他劇緊張少少,因為始終每日出街,至於我幾時開番我仲未清楚,相信公司會比一個安全嘅工作環境我哋。」而該劇監製林建祥則表示現時劇集尚有存貨,暫時會嘗試復工,但盡量會減少拍攝場次及每場人數,未來會視乎情況再決定是否停廠。


至於主演《法言人》的馬國明回應東網時先表示明天復工,但在東網獨家報道復廠消息後,劇組即發通知指明天的拍攝取消。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