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新冠肺炎:茶餐廳歎住奶茶海南雞飯做快測 灰衣漢疑確診如即場拆疫彈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程度前所未有,港府近日宣布接受快速測試結果,並要求市民可自行於即將啟用的網上平台上載相關資料,導致滿城盡搶快測包!東網今日(28日 ...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程度前所未有,港府近日宣布接受快速測試結果,並要求市民可自行於即將啟用的網上平台上載相關資料,導致滿城盡搶快測包!東網今日(28日)接獲讀者爆料,指其同事近日到1間茶餐廳用膳時,目睹1名身穿灰色、滿頭銀霜的男子,正在自行快速測試,讀者同事隨即拍下2張「罪證」,其中1張相片顯示,採樣棒直接放在電話上,手邊更配有1杯「香濃奶茶」;至於另一張照片則見到奶茶旁邊原來有1碟海南雞飯,而檢測棒的結果顯示為2條線,即已驗出帶有新冠病毒!


有關相片更在網上流傳,有人以電影《我要做Model》中,演員詹瑞文於「柯史聯婚」中的一句「即場拆人情」為題發文,並貼上有關相片,引來一眾網民嘩然,有人留言指「打咗針唔怕啦」、「疫苗氣泡大爆炸」、「疫苗護照,堂食防疫」;亦有網民戲言「阿叔:食埋個海南雞飯先」、「打咗針唔怕啦」。


另有網民直言「未上報即係冇陽性(確診)」、「比(畀)你咁影一影,過兩日要即場檢測先可以堂食」、「快測未必準既(嘅)」。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