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家族榮耀|楊茜堯角色黑化成終極奸角? 耀祖車禍爆炸竟見死不救 #家族榮耀 #楊怡 #楊茜堯

無綫劇集《家族榮耀》播出已迎來第四周,本周劇情十分關鍵。馬耀祖Joe(黃浩然飾)出獄後雖未能馬上回復馬氏集團CEO身份,但仍著力擴展馬氏集團事業版圖。 ...




無綫劇集《家族榮耀》播出已迎來第四周,本周劇情十分關鍵。馬耀祖Joe(黃浩然飾)出獄後雖未能馬上回復馬氏集團CEO 身份,但仍著力擴展馬氏集團事業版圖。傾談生意期間,Joe 意外揭露馬展鴻Marco(張智霖飾)才是害他入獄的「真兇」,同時發現太太甄芯Sammie(楊茜堯飾)與自己結婚前、曾於酒吧熱吻Marco 並被拍下照片,發現自己遭好兄弟及太太出賣的Joe 情緒大暴走,除與Marco 斷絕關係兼逼令對方辭退馬氏職務,更因發現小三Mandy(劉悅飾)與女兒Jojo 已死向Sammie 提出離婚:「我同你之間已經再冇信任,冇可能再喺埋一齊」;隨即質問Sammie 與Marco 關係,Sammie 則以爛借口試圖矇混過去,愈講愈激動、Joe 最後哭住咆哮謂:「甄芯,我同你緣盡於此!」,就在此時二人遇上交通意外並發生爆炸,最終只有甄芯逃出。

對於楊茜堯日漸露出狐狸尾巴,網民看得咬牙切齒並留言:「估唔到咁毒。」她更因而被封「毒婦」;而在劇中不是坐牢便是領便當提早離場的Joe,則獲得網民無限同情:「真係可惜得半套劇」、「佢又冇陰濕害番Marco,其實真係唔差」 、「佢真係慘,堂弟出賣入獄,娶咗個毒婦,仲英年早逝」。網民還大讚黃浩然與張智霖鬧翻、以及向楊茜堯攤牌場口均演繹得很好:「同兄弟攤牌演繹得不錯」、「嘩!嬲到爆嗰一幕,啲戲超正喎」。

至於因劇中女主角太搶而一直遭到忽視的馬家三兄弟,今集終於搶回焦點。劇情講述在大哥耀宗(郭政鴻飾)及弟弟Thomas(羅子溢飾)雖與Joe 在工作上有利益衝突兼意見不合,但當Joe 邀約品茶希望三兄弟能遵從父訓團結一心時,大哥與Thomas 還是受到感動;短短一場戲,三子表情的起承轉合全做得很好,郭政鴻及羅子溢由先是防備、到懷緬過去、到慚愧、到決定要兄弟同心,每個階段眼神及微表情均有變化,黃浩然則全程眼神滿是關愛,看得網民亦忍不住感嘆:「其實大哥同Thomas 都唔係衰人」、「三兄弟都唔係衰人,係普通人,有優點有缺點」。

為了演好這場兄弟同心戲,郭政鴻、羅子溢及黃浩然事前做足溝通及準備功夫,郭政鴻之前受訪時謂:「始終阿爸講過兄弟同心、其利斷金,我哋三個對嗰場好有心機,拍之前嗰晚喺群組係咁討論,再同導演諗應該點演,出嚟效果我都好鍾意!」黃浩然補充謂:「我哋大家一齊傾,每個人應該點擺位,每個位應該點接。」張智霖則透露馬家三兄弟戲內戲外均兄弟同心,並大讚眾人專業:「我有睇住佢哋點樣去設計呢場戲,佢哋唔係話拍完冇你份就走埋一邊,好多時大家都會一齊睇,一齊畀意見或者去欣賞對方,呢樣好重要!」

今晚與明晚兩集劇情更是精彩,Joe 最終因交通意外被困車箱遭炸死,死裏逃的Sammie 得悉老公身亡後雖第一時間哭至死去活來,但原來她原本可以救出Joe,但卻因私心放棄念頭,Sammie 的Big Boss 真身正式曝光。隨著劇情發展,Sammie 以往如何用手段嫁入馬家、及爭贏CEO 職位真相,將陸續展現於觀眾眼前;之後Sammie 及因二五仔身份曝光遭到削權的Marco,更會行動升級,分別以各自方法擺明車馬與馬家大玩「捉棋」爭權遊戲,令劇情愈趨緊湊。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