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MIRROR演唱會】舞蹈員方方怒轟總承辦商藝能工程 演唱會監製Fran9一直「潛水」 #MIRROR

MIRROR演唱會在第4場發生嚴重意外,當中受傷舞蹈員阿Mo李啟言現時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按照既定臨牀情况分類準則,暫列為危殆,維生指數穩 ...






MIRROR演唱會在第4場發生嚴重意外,當中受傷舞蹈員阿Mo李啟言現時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按照既定臨牀情况分類準則,暫列為危殆,維生指數穩定。

有參與是次MIRROR演唱會的23位舞蹈員在今日(7月31日)發出聯合聲明,表明沒有發起任何眾籌,同時呼籲勿將責任歸咎於該演唱會任何一位表演者。

方方怒轟總承辦商

當中MIRROR演唱會舞蹈員、曾參加《全民造星III》及《全民造星IV》的員方芷欣(方方),在個人IG限時動態轉載NOW新聞對演唱會總承辦商藝能工程有限公司的聲明報道。

她並寫道︰「調查緊唔講得,OK。查,一定要查,未查清楚關唔關你事,咁你哋停晒工未?仲有冇後續其他演唱會係經手於你哋?未查清楚你哋都唔好開工啊!呢單嘢唔係我跟開,嗰單嘢又唔係我跟開,收咁多錢做咗啲咩?」

監製導演「潛水」

另外,事件發生多日,MIRROR演唱會的監製Fran9,導演Mark Cheng一直「潛水」,未有就意外作任何公開回應。

其實他們在行內經驗豐富,曾為陳奕迅、郭富城、鄭秀文、容祖兒、達明一派等製作大型演唱會,而今次是Fran9首次與MIRROR合作。

舞蹈員早提出問題

不過今次在綵排過程已發生不愉快事件,舞蹈員及樂手在排練時紛紛受傷,舞蹈員亦早已在開騷前於網上發文表不滿,並指有人對問題視而不見,只懂叫工作人員「執生」。MIRROR副隊長Anson Kong (江熚生),亦在個人社交平台不開名指有人疏忽失責。

因為綵排時已意外頻生,有幕後人員今日(7月31日)更向傳媒爆料指,總綵排當晚曾發生至少三單意外。

第1單是MIRROR唱完團歌後,工作人員幫邱傲然(Tiger)和李駿傑(Jeremy)脫下威吔後有舞蹈員跌落舞台的巨窿受皮外傷和傷及關節;第2單是邱士縉(Stanley)、陳瑞輝(Frankie)、柳應廷(Jer)、Jeremy排練《九》和《狂人日記》時,4人未行到台中央的升降台就已降下,幸無人受傷;第3單是AK排練《信之卷》時,樂隊在台中間的升降台演奏時其中一則突然半降下,鼓手、結他手都跌落台底,兩人受皮外傷,事後忍痛繼續演奏。

Frankie在第二場演出差錯腳跌落台。(陳慧安 攝)

連串意外發生後,花姐向監製Fran9提出「不如搞掂啲機動先」,又稱如果無法解決就可能會釀成更多意外。

然而,總綵排過後,即7月25日頭場演唱會前的綵排中一樣有意外,當時花姐炮轟Fran9稱:「呢樣嘢其實好危險喎!點解Artists未去到升降台,你就降個台?」。

結果,在演出當日的7月25日仍要在趕綵排,而且消息指,在晚上7時半觀眾準備入場前才停止綵排,但演唱會最後一part卻未正式綵排過。

(陳慧安 攝)

監製導演「潛水」

有指花姐因為某人表現十分不滿,結果在第3場,加入坐鎮panel操作,也因此令人誤會花姐為是次演唱會的監製。

至於Fran9與Mark Cheng今次事件後,二人不但未有回應事件,他們亦已將個人社交平台由公開轉為非公開。

演唱會前舞蹈員及AK在社交平台表演唱會有問題:

最新影片推介: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