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MIRROR:MIRROR騷23位舞蹈員發聯合聲明 籲保護12子 #MIRROR

男子組合MIRROR演唱會出現嚴重事故,當中舞蹈員李啟言(阿Mo)被螢幕擊中後,仍留醫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情況危殆。案件現已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 ...






男子組合MIRROR演唱會出現嚴重事故,當中舞蹈員李啟言(阿Mo)被螢幕擊中後,仍留醫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情況危殆。案件現已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跟進,將聯同多個政府部門展開調查是否涉及人為因素。今日(31日)有份參與演出嘅23位舞蹈員,就聯名發出澄清聲明,其中包括同被螢幕擊中嘅舞蹈員張梓峯。


眾人稱唔會接受任何傳媒採訪,並澄清所有網絡平台流傳嘅匿名留言均並非出自任何一位MIRROR演唱會舞蹈員,所有言論僅透過個人平台發放。另外,所有受傷舞蹈員嘅健康狀況只由本人、家屬和官方發放單位為準;23位舞蹈員同時均沒有為傷者發起眾籌。聲明最後強調「MIRROR 12子與我們均賣力演出,此刻與我們一起共渡難關,請勿將責任歸咎於該演唱會任何一位表演者。」盡力為並肩好友護航。而MIRROR成員Stanley、Lokman、AK、Edan、Frankie、Jer等、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及ERROR成員193、肥仔、COLLAR成員李芯駖、Gao,以及舞蹈員出身、Stanley女友李炘頤(Alina)亦有轉發聲明。


曾參加《全民造星IV》的舞蹈員方芷欣(方方),有份參與這次MIRROR演唱會,她在社交網轉發了有關演唱會總承辦商藝能工程有限公司的聲明,並留言︰「調查緊唔講得,OK。查,一定要查,未查清楚關唔關你事,咁你哋停晒工未?仲有冇後續其他演唱會係經手於你哋?未查清楚你哋都唔好開工啊!呢單嘢唔係我跟開,嗰單嘢又唔係我跟開,收咁多錢做咗啲咩?」她又表示一定睇實調查結果︰「一定要mon X 住,睇吓查咗啲乜,查到啲乜。」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