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MIRROR演唱會|阿Mo父母抵港 離開機場獲安排坐七人車直去醫院 #MIRROR

MIRROR演唱會在周四(28日)發生電視屏幕墮台事件,事件造成兩名舞蹈員張梓峯(阿峯)及李啟言(阿Mo)受傷,阿峯受傷夠輕已出院,而阿Mo在伊利沙伯 ...






MIRROR演唱會在周四(28日)發生電視屏幕墮台事件,事件造成兩名舞蹈員張梓峯(阿峯)及李啟言(阿Mo)受傷,阿峯受傷夠輕已出院,而阿Mo在伊利沙伯醫院先後進行兩次手術,但傷勢依然嚴重,而其父母由多倫多返港,而早前醫務局早前已批準,家屬在抵港完成必須的入境檢疫程序後,可以盡快探望阿Mo。

而今日(31日)清晨,阿Mo父母今日由多倫多乘座CX 829抵港,阿Mo父母拿著行李步出機場,途中有航空公司職員及醫護人員護送,二人離開機場後乘搭七人車離開。

(胡凱欣攝)


(胡凱欣攝)


(胡凱欣攝)


(胡凱欣攝)


(胡凱欣攝)


(胡凱欣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