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楊祐寧:楊祐寧補辦婚宴筵開45席 愛妻火辣婚紗照率先曝光 #楊祐寧

台灣藝人楊祐寧和年輕7歲的圈外女友Melinda宣布喜訊,因疫情爆發先登記結婚,現見疫情漸緩,兩人於今晚(31日)在酒店補辦婚宴,筵開45席,賓客有台 ...






台灣藝人楊祐寧和年輕7歲的圈外女友Melinda宣布喜訊,因疫情爆發先登記結婚,現見疫情漸緩,兩人於今晚(31日)在酒店補辦婚宴,筵開45席,賓客有台劇《華燈初上》的林心如、楊謹華及張孝全,還有張鈞甯、張震、余文樂、賈靜雯等50位藝人好友。喜宴正式開始前,新人將帶着1歲7個月大女兒「Anah」現身,一家三口亦是首度公開合體。而新娘子早前和姊妹們舉行單身派對,還預告:「下一站:婚禮!」未到大日子,已急不及待穿上透視婚紗,晒超長美腿,還跳開心跳。婚宴前她也勤保養,婚宴前一晚分享敷臉自拍照,為了當個最美新娘做好準備。


婚禮倒數第3天,楊祐寧在活動上表示半年前就有婚宴籌辦的想法,近1個月開始密集規劃,而細節中排座位最為困難,除了新人的禮服外,女兒「Anah」也有屬於自己的1套小婚紗。由於是人生中最重要時刻之一,會有信仰儀式外,在交換誓言環節時,也會給老婆驚喜,強調:「誓言重要不是浪漫,而是真實感。」楊祐寧前年宣布喜訊時,曾說因為疫情不心急請客,等太太產後恢復才辦婚禮,他為守承諾,除送太太一個正式婚禮,也是他8月40歲生日最完美的禮物。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