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MIRROR:不斷更新︱阿Mo父母加國返港 需完成檢測方可到醫院 #MIRROR

男子組合MIRROR演唱會出現嚴重事故,導致兩名舞蹈員受傷,其中被螢幕擊中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仍留醫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消息指他頸椎第四及五節 ...






男子組合MIRROR演唱會出現嚴重事故,導致兩名舞蹈員受傷,其中被螢幕擊中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仍留醫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消息指他頸椎第四及五節爆裂及移位,接受2次手術修補頸椎骨骼後,情況未見重大改善,頸部以下恐有變癱之虞,情況暫列為情況危殆。


【09:35】阿Mo父母已抵達酒店,需完成多次檢測才可到醫院。


【06:00】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及太太由加拿大多倫多返港,今早(31日)清晨約6時,阿Mo父母乘航機飛抵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並完成必須的入境檢疫程序,期間有航空公司職員及醫護人員護送,二人取得無染疫的檢測結果及檢疫令後,乘搭七人車離開機場。早前醫務局已批準,家屬在抵港完成必須的入境檢疫程序後,可以盡快探望阿M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