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羅志祥慶祝43歲生日 攬住媽媽感謝當年辛苦生佢 #羅志祥

羅志祥慶祝43歲生日攬住媽媽感謝當年辛苦生佢台灣男星羅志祥(小豬)兩年前被舊愛周揚青爆「多人運動」,沉寂近兩年,已於去年底現身花蓮跨年活動鋪路復出。本 ...




羅志祥慶祝43歲生日 攬住媽媽感謝當年辛苦生佢



台灣男星羅志祥(小豬)兩年前被舊愛周揚青爆「多人運動」,沉寂近兩年,已於去年底現身花蓮跨年活動鋪路復出。本月9日又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羅志祥2022演唱會》,當日現場座無虛席,他已準備11月移師到高雄巨蛋開騷,重返舞台之路,可算相當成功。昨日(30日)是他的43歲生日,雖然未見有大肆慶祝的照片,不過出名孝順的他,就攬住媽媽影相。

 

條花絮片好多嘢講。
條花絮片好多嘢講。
要珍惜Fans再畀的機會。


 

小豬昨晚在社交網的限時動態貼出單人照片,感謝兄弟為他慶祝,之後他再出PO,晒與羅媽媽的合照,留言感謝母親43年前的辛勞:「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也祝大家健康,平安!但我要謝謝媽媽在1979年7月30號的那一天,媽媽辛苦了!愛你喔!」網民紛紛畀Like及祝他生日快樂。

此外,小豬為慶祝生日,在其社交頻道公開演唱會的幕後花絮,由租場綵排到演出當日,整個過程公開。字幕更打上「因為有你們的聲音,讓我可以勇敢的往舞台上走。」感動不少粉絲。

 

出名孝順的羅志祥,不忘感謝阿媽,


 

生日同兄弟過。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