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MIRROR演唱會︱台上舞蹈員位位值得尊重 阿Mo演出經驗不亞於12子 #MIRROR

MIRROR紅館演唱會周四(28/7)舉行第四場,當Edan(呂爵安)與AnsonLo(盧瀚霆)表演歌曲《Elevator》時,懸掛在高處的大屏幕突然 ...




MIRROR紅館演唱會周四(28/7)舉行第四場,當Edan(呂爵安)與Anson Lo(盧瀚霆)表演歌曲《Elevator》時,懸掛在高處的大屏幕突然跌落,導致兩名舞蹈員受傷倒地,其他舞蹈員急忙抬起大屏幕參與搶救,而兩名傷者及後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其中阿峯(張梓峯)情況穩定,已於昨日(29/7)下午在家人陪同下出院,而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男友李啟言(阿Mo)情況不太理想,醫管局指,已即時派出跨專科團隊為傷者提供治療,其中一名傷者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嚴重。

MIRROR演唱會|阿Mo第四節頸椎骨折癱瘓 今早開始8小時大手術

事件發生後有不少MIRROR演唱會的舞蹈員都先後在社交媒體上保平安,又為傷者祈禱。其實每一場表演上,在幕前揮灑汗水的並不是只有站立在台中央的明星,他們身邊的舞蹈員同樣為完美的演出付出不少,儘管在場的觀眾眼中只有偶像,但是舞蹈員仍然會在自己的舞台上盡情跳舞享受這一刻屬於他們的舞台,而《全民造星》的導演曾經發文表示:「#舞蹈員不是舞台的配角 #舞蹈員不是道具 #我們值得被尊重」,以下讓我們了解一下,在MIRROR演唱會中,有哪些舞蹈員同樣有參與演出。

李啟言(阿Mo)是MIRROR演唱會中受傷的舞蹈員之一,亦是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朋友。現年27歲的阿Mo在大學時期認識Anson Lo(盧瀚霆),更一起參加《全民造星》,於55強止步,當時他以拉小提琴加跳舞的方式演繹歌曲《Finess》,顯出他的多才多藝。隨後就成為了MIRROR的御用舞蹈員,在不少的MV中,都會見到阿Mo的身影。

雖然係舞蹈員,但小提琴一樣難佢唔到。(片段截圖)


雖然係舞蹈員,但小提琴一樣難佢唔到。(片段截圖)


拉得一啲都唔差。(片段截圖)


拉得一啲都唔差。(片段截圖)


拉完再勁歌熱舞。(片段截圖)


拉完再勁歌熱舞。(片段截圖)


拉完再勁歌熱舞。(片段截圖)


跳舞方面唔使講,好掂。(片段截圖)


跳舞方面唔使講,好掂。(片段截圖)


跳舞方面唔使講,好掂。(片段截圖)


唱歌都唔錯。(片段截圖)


唱歌都唔錯。(片段截圖)


唱歌都唔錯。(片段截圖)


張梓峯(阿峯)同為傷者之一,在前日(29/7)下午因情況穩定在家人陪同出院。阿峯經常與Anson Lo合作,曾經在歌曲《Megahit》和《King Kong》MV中擔任伴舞,在演唱會上亦是《Mr. Stranger》和《King Kong》的舞蹈員。他和Anson Lo一樣,曾經擔任天王郭富城(城城)的舞蹈員之一。2018,城城舉辦的《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 南京站2018》已經能發現他的蹤影。今年年頭,阿峯與相識十年的女友拉埋天窗,今次意外發生後,他的老婆和阿峯的社文平台亦有不少人留言打氣,希望阿峯早日康復。

上年向女友求婚成功。(IG圖片)


結婚當日。(IG圖片)


與AL合作拍MV。(IG圖片)


與女友放閃。(IG圖片)


與女友放閃。(IG圖片)


與女友放閃。(IG圖片)


本身亦是跳舞老師。(IG圖片)


為張敬軒演唱會擔任舞者。(IG圖片)


點擊下圖睇睇仲有邊啲舞蹈員:

nok_hoi多次與藝人合作。(IG/@nok_hoi)


如曾經擔任鄭欣宜演唱會的舞蹈員。(IG/@nok_hoi)


亦與MIRROR成員Anson Lo合作過。(IG/@nok_hoi)


上年MIRROR演唱會亦有參與。(IG/@nok_hoi)


在今次MIRROR演唱會開騷前,亦在在IG Story上反映安全問題。(IG/@nok_hoi)


m.longkit透露自己在4年半前開始上Anson Lo的跳舞堂。(IG/@m.longkit)


現時成為Anson Lo的伴舞,在MV《KingKong》中就會見到他的身影。(IG/@m.longkit)


Woody Kwong不時會與MIRROR合作。(IG/@woooodykmhole)


在去年,Woody Kwong同樣是MIRROR演唱會的伴舞之一。(IG/@woooodykmhole)


parkerl.hm亦是本次的舞蹈員之一(IG/@parkerl.hm)


這位舞者亦不時與MIRROR合作。(IG/@kakakakakaka0502)


除了在這次的演唱會上,在MIRROR成員AK(江𤒹生)及Alton(王智德)的MV《REBOUND》亦有份參與。(IG/@kakakakakaka0502)


與對上一位舞者一樣,這位舞蹈員同樣有參與MIRROR成員AK(江𤒹生)及Alton(王智德)的MV《REBOUND》的拍攝,亦曾經擔任過張敬軒演唱會中的舞蹈員。(IG/@lil_33333)


龐俊達 (Louis)是香港街舞發展聯盟召集人兼主席,亦是著名Popping舞團King Botics的隊長,姜濤曾經在IG Story上載與他的合照,當中更寫道:「要專心學popping了」,而Louis就回覆:「加油,YOU CAN DO IT」。相信他是姜濤的其中一位舞蹈教師。(IG/@louis_pong)


除了在MIRROR成員AK(江𤒹生)及Alton(王智德)的MV《REBOUND》中可以見到這位舞者的身影,還能在電影《狂舞派1》及《狂舞派3》中見到。(IG/@xpcwing)


Canny亦是本次演唱會及去年MIRROR演唱會中的舞者之一,(IG/@cannyhoiching)


在MIRROR成員Jeremy(李駿傑)、姜濤、Jace(陳凱詠)等人 合作。亦曾經在COLLAR成員Day(許軼)於全民造星IV總決賽的表演中擔任伴舞。(IG/@cannyhoiching)


擁有多次與MIRROR合作的經驗,如Edan(呂爵安)的《elevator》、Anson Lo (盧瀚霆)的《MrStranger》、姜濤的《鏡中鏡》等的MV亦有份演出,在《全民造星IV》時,曾為COLLAR成員Marf(邱彥筒)及陳昭煊的伴舞。 (IG/@cheunglapyin)


意外發生後,他在IG上報平安。(IG/@cheunglapyin)


在開騷前,他亦有在IG上控訴舞台的安全問題。(IG/@cheunglapyin)


這位舞者多次與MIRROR合作,除了本次的演唱會之外,亦曾經擔任上年MIRROR演唱會的舞蹈員。在Anson Lo的MV《King Kong》中,亦會發現到他的身影。此外,還曾經擔任鄭欣宜、劉德華等藝人的演唱會伴舞。(IG/@saiter)


在MIRROR本次演唱會開騷前,曾經在IG Story上怒斥舞台的安全問題。(IG/@saiter)


這位舞者經常與不同的舞者合作、(IG/@f_ujane)


除了在台上跳舞,私底下還喜歡跳鋼管舞 (Pole dance)。(IG/@f_ujane)


吳振楠(terry)曾經參加《全民造星II》,最後跌入復活區,未能成功入圍。在《造星I》、《造星III》及《造星IV》中,就以伴舞的身份演出。(IG/@terry_chunnam)


在意外發生後,亦有現身報平安。(IG/@terry_chunnam)


除了本次的演唱會之外。亦曾經與MIRROR合作過。(IG/@terry_chunnam)


Angus亦是本次演唱會的舞蹈員之一。(IG/@angushui74)


方芷欣(方方)早於《全民造星II》為29號梁德忠Tank在專業大奬和總決賽中伴舞。(IG/@fongfongfong_)


於2020年參加由ViuTV主辦《全民造星III》,最終晉身20強後止步。去年,方方以80號參賽者參與《全民造星IV》,25強止步。(IG/@fongfongfong_)


Winge同樣與其他舞者一樣,有豐富的演出經驗。(IG/@winge_yuu)


如組合P1X3L、MIRROR成員Jeremy 的MV拍攝。此外,曾經參與胡鴻鈞演唱會的演出。(IG/@winge_yuu)


莫家琪以71號參賽者參加《全民造星IV》,不過就未能成功入圍。(IG/@kakimokkk)


莫家琪曾經參與MIRROR成員jeremy歌曲《九》的舞蹈創作,曾經與張敬軒及組合p1x3l合作。此外曾為張學友、郭富城、黎明等多位天王巨星伴舞(IG/@kakimokkk)


在意外發生後,亦有現身報平安。(IG/@kakimokkk)


梁德忠是香港舞蹈員兼跳舞老師,於2018年參加ViuTV的《全民造星》,2019年再參加《全民造星II》入圍10強。(IG/@tank_leung)


溫彩玲曾經以49號參賽者的身份參加《全民造星IV》。(IG/@jolinwan)


在60強止步。(IG/@jolinwan)


這位舞者充滿舞台經驗,除了參加這次的演出,還參與了上年的MIRROR演唱會。此外亦曾經擔任張敬軒的演唱會舞蹈員。(IG/@beeplok)


在MIRROR演唱會開騷前,曾經出帖文控訴舞台的安全問題。(IG/@beeplok)


Rita同樣擁有豐富的舞台經驗。(IG/@iiiammulan)


更曾經擔任黎明演唱會的舞蹈員。(IG/@iiiammulan)


mansze參加過MIRROR成員的MV演出,如《九 》、《作品的說話》,與他們多次合作。(IG/@mannsze)


除了台上舞蹈員之外,擔任編舞的方家諾(Rock Sir)亦為舞台付出良多,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體育運動科學系的他,是香港著名的舞蹈及排舞老師。早在2000年已參加多個大型舞蹈演出,在歌手黎明、Twins、李玟等人的演唱會中擔任舞蹈員。Rock擁有超過20年舞蹈及編舞經驗,近年更為香港及國際知名的藝人作編舞,如Anson Lo、姜濤、古巨基、組合Mirror、Twins、等等。更是節目中的導師及排舞師,如《美女廚房》、《全民造星》等。這次MIRROR演唱會上,有不少舞蹈員都是他的學生之一。

(IG/@rockinair)


(IG/@rockinair)


(IG/@rockinair)


(IG/@rockinair)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