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中美角力:疑載佩洛西C17運輸機 夏威夷出發關民用雷達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已展開亞洲之行,至今未有官方消息流出,疑似載有佩洛西的美軍行政專機於香港時間上周六(30日)抵達夏威夷。至周日(31日)凌晨,網傳 ...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已展開亞洲之行,至今未有官方消息流出,疑似載有佩洛西的美軍行政專機於香港時間上周六(30日)抵達夏威夷。至周日(31日)凌晨,網傳一架美軍C-17運輸機在夏威夷檀香山出發,沒有通訊呼號,起飛後不久關閉民用雷達,可能是載佩洛西前往亞洲。


佩洛西確認會到訪日本、南韓、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美媒指台灣屬「暫定」行程,美方對此封口不提。由於佩洛西訪台事態敏感,引起全球關注,一度有10萬人在網上追蹤她乘坐的行政專機。目前未知佩洛西在夏威夷的行程,此前有傳她會到訪美軍印太司令部。


同時,佩洛西在Twitter連發4條貼文,均與外訪無關,是紀念美國前總統約翰遜簽署《聯邦醫療補助和聯邦醫療保險法案》成法57周年。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