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收「姦斬令」恐嚇《東張西望》女神人人自危 #女神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近年追訪不少社會時事話題,例如:「老鼠曱甴屋」、「聾啞女美華被女保安趕出家門」、「蘇豪區槍擊案」等,部分敏感個案更要「放蛇」直擊。 ...




無綫節目《東張西望》近年追訪不少社會時事話題,例如:「老鼠曱甴屋」、「聾啞女美華被女保安趕出家門」、「蘇豪區槍擊案」等,部分敏感個案更要「放蛇」直擊。雖然節目叫好叫座,但難免踩界,繼早前女主持利穎怡被刀指嚇及遭施襲後,近日又有一位女主持收到一則「姦斬令」訊息,台前幕後不禁非常震驚!

本刊從特別途徑,獨家獲得這封「姦斬令」,直指該女主持得罪了一個「集團」,內容滿是粗言穢語,更語帶恐嚇要姦要斬。一眾「東張女神」人人自危,陳庭欣、李旻芳、王嘉慧等連日返公司和外出採訪時,都打醒十二分精神,全天候高度戒備。



近年《東張》改革,以報道時事作主力,收視和反應都愈來愈好,節目總負責人楊永祥之前更率領大隊領取「最佳資訊及專題節目」獎。



收視踞冠

無綫《東張西望》經改革後,近年以社會熱點及民生議題作主打,譬如:「老鼠曱甴屋」、「聾啞女美華被趕出家門」、「陳彥行母被騙買巨額保險」、「傳銷陷阱」、「援交少女騙局」、「街頭打死人」、「蘇豪區槍擊案」、「黑幫內訌斬人事件」等社會事件,不但吸引觀眾追看,更引爆網絡熱議。

事實上,《東張》屢掀城中熱話,收視不斷創高,就連其節目內容放在無綫YouTube官方頻道上,點擊率亦非常高,有多條片甚至逾一百萬點擊。難怪,自一九年三月起,《東張》改為一星期播足七晚,並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獲得「最佳資訊及專題節目」獎;而近日其平均收視更力壓《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踞全台之冠。

隨着《東張》叫好叫座,一眾台前幕後也想發掘更多猛料與觀眾分享,不過愈猛料,內容愈容易踩界,因為背後牽涉到個人或不少幕後集團的利益,自然危機四伏。



《東張》女主持之一的陳庭欣,獲富貴男友細心保護,由司機接送返工;而專車上的車牌正是其男友的英文名。



駭人聽聞

去年四月,其中一位女主持利穎怡追訪一單「苦媽千里掛牌尋子」事件,於是到一間地產舖做訪問,但一名男子竟持刀指嚇兼喝令她離開,簡單訪問竟換來生命受脅,幸最終無礙。另今年五月,她在追訪美孚「老鼠屋」業主時,慘遭對方施襲,終要報警求助。此外,利穎怡曾透露有次去油麻地採訪「搗破假太湖大閘蟹」,不僅找了一個撰稿的女同事「放蛇」,她還在中途突擊採訪男賣家,由於男方惡形惡相,過程都甚為驚險!

還有,女主持黎寬怡亦步其後塵,上月在採訪馬鞍山一戶「垃圾屋」時,屋主突然激動掟手推車洩憤,嚇得她花容失色。眼見一眾女主持拼搏追訪,網民都大讚她們為「東張女神」。

出名好身材的李旻芳,即使已經被「私有化」,但都大方性感示人,獲網民封她為「東張咪神」。



之前《東張》報道的「老鼠垃圾屋」,由美孚追訪女戶主到大嶼山的利穎怡,慘遭對方「批踭」撞臉及出拳攻擊,結果要報警求助。



王嘉慧家境富裕,有個「內地傢俬大王」之稱的老竇,傢俬店遍布全國。有指,王父也擔心愛女的安危,並安排保鑣隨身。



新加入《東張》行列的王嘉慧,除了負責電話訪問之外,又會外出採訪,新人乜都試。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