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MIRROR:MIRROR紅館意外 總承辦商藝能工程:暫不便發放任何訊息 #MIRROR

MIRROR紅館演唱會前晚(28日)發生大型事故,導致兩名舞蹈員受傷送院,其中李啟言(阿Mo)現正於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演唱會總承辦商藝能工程 ...






MIRROR紅館演唱會前晚(28日)發生大型事故,導致兩名舞蹈員受傷送院,其中李啟言(阿Mo)現正於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演唱會總承辦商藝能工程有限公司今晚(30日)首次發聲明指,公司會配合主辦單位與政府調查,希望盡快查出故事原因。


聲明中提到,整個演唱會舞台的製作,由構思、設計、 安裝及運作,均由多個單位負責與協商。作為承辦單位之一,藝能工程正主動、積極及真誠地配合主辦單位、政府專責小組及其他相關單位的調查。


藝能工程又指,由於事故現時尚在調查階段,舞台設計涉及不同單位,所以暫不向外界發放任何訊息,以免引起誤會或猜測,有待相關部門調查結果及檢討報告後,將向公眾作詳細交代。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