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MIRROR演唱會】阿Mo李啟言父母今早已抵港 完成檢測可往醫院探望兒子 #MIRROR

▲阿Mo李啟言MIRROR日前舉行的紅館第4場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事發時一塊電視顯示板從高處墮下即時壓傷兩名舞蹈員,演唱會即時腰斬演出。當中,受重傷舞 ...




阿Mo李啟言



MIRROR日前舉行的紅館第4場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事發時一塊電視顯示板從高處墮下即時壓傷兩名舞蹈員,演唱會即時腰斬演出。

當中,受重傷舞蹈員阿Mo李啟言昨日接受手術,現正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按照既定臨牀情况分類準則,暫列為危殆,維生指數穩定。

【MIRROR演唱會】消息指舞蹈員阿Mo重創頸椎骨折 父為教育界著名牧師李盛林與妻急返港

舞蹈員李啟言維生指數穩定仍留醫ICU。(陳靜儀攝)

阿Mo的父母李盛林牧師夫婦由加拿大返港探望,兩人在今天早上近6時乘搭國泰航空由多倫多抵港,約7時15分離開香港國際機場。航空公司安排他們登上一輛七人車離開。

政府早前表示,醫務衞生局會安排他們到醫院探望李啟言。據悉,他們要先往入住的隔離酒店,要接受檢測後便可前往醫院探望兒子。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