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盤點7位吸金力勁「最強山寨王」 A貨林心如傳獲王思聰打賞8萬蚊 #林心如 #王思聰

近日有內地網友於小紅書發文指自己在高鐵偶遇郭富城,卻被其他網友點醒郭富城不可能搭高鐵,還要買站票,更笑指該為被樓主拍下的男子是「郭富山寨城」。實際上, ...




近日有內地網友於小紅書發文指自己在高鐵偶遇郭富城,卻被其他網友點醒郭富城不可能搭高鐵,還要買站票,更笑指該為被樓主拍下的男子是「郭富山寨城」。實際上,內地有不少人外表因酷似某位明星而出名,甚至有人打着該位明星之名到處出騷搵錢,而段時間內暴富。以下為大家盤點7位「最強山寨王」,其中「山寨劉德華」出場費已達過百萬,還有自己團隊、保鏢隨行;另外一位「山寨謝霆鋒」代言費高達50萬人民幣,3年內買車又買樓,並以7位數現金付清房價,非常犀利。

點擊7位吸金力強勁的「最強山寨王」:

1. 「山寨劉德華」教海嘩。(微博 / @教海嘩)


教海嘩1985年出生在東北黑龍江,是中學沒畢業的農村青年,在酒吧當服務生,客串歌手。(微博 / @教海嘩)


「山寨劉德華」教海嘩因模仿劉德華走紅,出場費達百萬元,還有自己團隊、保鏢隨行,不輸真正的天王,不過之後因擺架子而形象、事業下滑,最後淪為演小配角。(微博 / @教海嘩)


教海嘩同劉德華有幾分相似。(視頻截圖)


2. 「山寨謝霆鋒」黃寧。(微博圖片)


黃寧畢業于北京外國語大學,曾任職模特兒,早在十幾年前已開始模仿謝霆鋒,為他帶來不少人氣,繼而財源滾滾來。(微博圖片)


這位來自湖南的「山寨謝霆鋒」代言費高達50萬人民幣(約56.4萬港幣),出席唱首歌都要10萬,3年內買車又買樓,而且是以7位數現金付清房價。(微博圖片)


2011年黃寧以「謝霆鋒」的名義參與某房地產公司的剪綵活動,有侵權之嫌,而英皇一方曾表示將保留追究法律權利。(微博圖片)


到2018年,內地出現多場「謝霆鋒表演」,英皇再次發聲名澄清,表示這些活動的主辦單位侵犯了霆鋒的個人名譽權和肖像權。(微博圖片)


真謝霆鋒。(英皇電影提供)


3. 「山寨林俊傑」范一賢。(范一賢微博圖片)


范一賢五官非常似林俊傑。(范一賢微博圖片)


出生於福建的范一賢獲邀參加綜藝節目《勢不可擋》,演唱林俊傑的經典名曲《江南》,頓時爆紅,隨後范一賢便以「小林俊傑」的名義到處吸金。(微博圖片)


范一賢還利用林俊傑過去得到的獎項當作自己所得似的。(微博圖片)


有指范一賢因此大賺約157萬港元。(微博圖片)


范一賢用JJ的名到處進行表演。(微博圖片)


真林俊傑。(微博@林俊傑)


4. 「山寨楊冪」黎丹。(微博圖片)


模特出道的黎丹當初被經理人指似楊冪,隨後以表演模仿走紅,她曾透露接一個廣告費用是5萬到10萬人民幣不等。(微博圖片)


真楊冪。(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5. 「山寨周杰倫」周展翅。(網絡圖片)


周展翅在模仿節目一炮而紅,更推出了單曲《山寨大王》以及拍攝了電影,更被指接一場商演就獲酬幾萬蚊。(網絡圖片)


有傳早前他不甘再被冠以山寨之名而打算自殺。(網絡圖片)


真周杰倫。(ig圖片)


自稱「小林心如」的網紅因為長相酷似對方,所以模仿《還珠格格》紫薇一角。她的模仿影片不單只在網上走紅,更吸引富二代王思聰的青睞,有傳為她打償8萬元人民幣禮物,認真厲害!(網上圖片)


李彩華同「小林心如」一起開直播。(微博圖片)


有傳富二代王思聰都被「小林心如」吸引 ,更打賞她8萬元人民幣禮物,認真厲害!(微博圖片﹑視覺中國)


真林心如。(IG@loveruby_official)


7.「山寨汪峰」丁勇。(微博圖片)


丁勇因外表似內地歌手汪峰而借其名氣到處搵錢,汪峰本尊發現後索賠約50萬人民幣(約56萬港幣)。(微博圖片)


自稱「汪小峰」。(微博圖片)


不過被告上法庭的丁勇反而開心表示如今更出名,甚至連表演費都直接翻漲了3倍,更大言不慚的向外界表示:「長的像怪我囉?又不是我故意的!」(微博圖片)


郭富城獨自搭高鐵被野生捕獲? 純屬撞樣網友笑係「郭富山寨城」

有內地網友於小紅書發文指偶遇郭富城。(小紅書圖片)


但隨即被其他網友點醒指郭富城怎麼可能搭高鐵,還要買站票。(小紅書圖片)


有人笑言該位男子是「郭富山寨城」和「郭富縣城」。(小紅書圖片)


有人笑言該位男子是「郭富山寨城」和「郭富縣城」。(小紅書圖片)


同場加映:

1. 楊淇曾憑拍恩師張艾嘉電影《20 30 40》獲金馬獎、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提名。(IG:@sheepskin_kateyeung)


楊淇去年被發現任職保安,身兼侍應、花店職員的她表示疫情下餐廳無法開門營業,每天賦閒在家缺乏安全感,故決定找一份長工。(IG:@sheepskin_kateyeung)


2. 「大碼版梁朝偉」李中寧80年代入TVB,曾與郭富城、邱淑貞、李婉華等人被力捧稱之為「銀河十星」。(電視截圖)


李中寧拍過多部三級片。1995年李中寧突然息影移民英國開餐館,2014年他回港坦承生意失敗、年老無依,決定考牌做保安,每天工作12小時。(電影截圖)


李中寧的同父異母的妹妹是影后葉童。(視覺中國)


3. 演員黃竣鋒於2020年透露疫情下零工作,由於要照顧一家大細,他到好友黃守東的餐廳任職侍應解困。(袁曉君攝)


4. 歌手安俊豪於2020年亦透露受疫情影響,要揸貨車、兼職送外賣,和做健身教練維持生計。(陳順禎攝)


當時Simon表示要努力搵錢還清爸爸的癌症醫藥費,更指壓力大到入房打機都會喊。(梁碧玲攝)


5. 莫家淦憑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入屋,疫情下其眼鏡手錶生意大受打擊,又無法外出登台。(keith_mokkakam@IG)


莫家淦收入大減下又要養妻活兒,決定任職搬運工人,一工900蚊9個鐘。(keith_mokkakam@IG)


6. 陳國峰疫情下同樣收入大減,曾夥拍莫家淦一齊到貨櫃廠開工。(電視截圖)


疫情最嚴重時陳國峰老婆都要停工兩個月,一家四口的經濟壓力十分大。(ig圖片)


7. 「御用法官」高俊文曾經為TVB拍攝80多套劇集。(電視畫面)


他於2019年受訪透露沒有家底,又曾投資失利,沒有鬥心又收入漸少下,決定腳踏實地任職連鎖百貨公司的保安,收入穩定。(電視畫面)


8. 有「亞視霆鋒」之稱、曾主持兒童節目的「樂哥哥」伍偉樂離開亞視後回復自由身,他曾表示收入不穩定。(電視截圖)


伍偉樂指有次坐巴士回家時見到招聘車長的廣告,人工高過亞視,故應徵後接受訓練轉行做車長,他曾在個人Facebook分享職員証。(伍偉樂Facebook)


伍偉樂話做巴士司機絕對唔係玩玩吓!好有使命感!(伍偉樂IG)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