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楊丞琳:楊丞琳「海鮮風波」後首露面!李榮浩遭連累網上資料慘被惡搞 #李榮浩 #楊丞琳

台灣女星楊丞琳近日因為參加內地節目《還有詩和遠方》時,重提自認台北長大嘅廣東人,兼發表「吃海鮮在那裏(台灣)是奢侈的」言論引發爭議,事件不斷發酵,其社 ...






台灣女星楊丞琳近日因為參加內地節目《還有詩和遠方》時,重提自認台北長大嘅廣東人,兼發表「吃海鮮在那裏(台灣)是奢侈的」言論引發爭議,事件不斷發酵,其社交網即關閉留言功能,而昨日(6日)有網民上載她現身北京機場的片段,亦是她風波後首度露面。見戴上黑色口罩的她,雖然有向粉絲揮手示意,但從其眼神能看出她木無表情,且一語不發便入閘離去,似乎心情尚未平復。而其男閨密、演員金勤亦低調在社交網吐心聲,為好友護航:「不知道善意不一定就不能為善。善不是一種學問,而是一種行動。用善意的心情去理解別人的話,會讓世界單純美好容易。」


另外,楊丞琳嘅內地老公李榮浩亦遭受連累,其網上百科資料一度被網民惡意改寫,將名字改成「李溶耗」,出生、居住地和語言被惡搞成「牛蛙市、北七市和蚌埠話」,配偶楊丞琳也被改成「癢沉淋假台灣人」,連曾奪最佳新人獎也被改為「最佳爛醜人獎」,而楊丞琳的資料一樣遭到亂改,有網民狠批此做法幼稚:「唉,台灣還是有部分敗類」、「台灣玻璃心的也不少,無聊」、「拜託不要丟台灣人的臉」。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