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郭富城行畫展方媛被指玩電話融入唔到 獲平反指係遙距關心緊愛女 #方媛 #郭富城

郭富城和太太方媛(Moka)早前一齊行畫展被內地網友「野生捕獲」,郭富城在一旁專心欣賞畫作,聽工作人員講解,而方媛則被指不斷玩電話,該網友更指方媛真人 ...




郭富城和太太方媛(Moka)早前一齊行畫展被內地網友「野生捕獲」,郭富城在一旁專心欣賞畫作,聽工作人員講解,而方媛則被指不斷玩電話,該網友更指方媛真人好嬌小玲瓏。雖然有網友認為方媛無法融入藝術氛圍,不過有人則稱讚她有自知之明,「她不懂畫,她也不摻和,換別的傻女人,去個蘇富比不知道要曬多少自拍,炫耀自己買畫。」

近日一位在場人士補充了當日細節,她於小紅書發文表示,而就她現場觀察,郭富城和方媛十分恩愛,當談到知名畫家以妻子做題材作畫時,方媛像小女生般問郭富城「你甚麼時候畫我呀?」郭富城則爽快答道:「隨時!」樓主又指郭富城對方媛呵護備至,「而郭富成也很照顧太太,怕展廳餐廳冷氣太凍,背包裡還背著太太的外套給她防寒。」

樓主又表示,當日實際上方媛玩電話是正在關心女兒情況,談到女兒時更是興高采烈,「提到畫作另一主題馬匹時,方媛則立刻和我聊到女兒們。她說孩子們特別喜歡馬,看到這麼多關於馬的畫作肯定非常開心,說著還拿出手機給我看寶寶們可愛的美照,滿臉都是做媽媽的幸福感。方媛對孩子非常用心。」

樓主表示,郭富城和方媛看了整整一、兩個鐘畫展,及後四人一齊用膳,樓主大讚郭富城兩夫妻低調親切,「郭天王依然超帥超有型,方媛也比照片上更美,聊下來發現人也挺單純、有愛心,看上去就像個幸福的小姑娘。兩人的互動感覺非常舒服,很match!」

點擊下列圖輯睇郭富城方媛行畫展及網友帖文:

在場人士為郭富城和方媛平反。(小紅書圖片)


在場人士為郭富城和方媛平反。(小紅書圖片)


在場人士為郭富城和方媛平反。(小紅書圖片)


網友行畫展偶遇天王郭富城和方媛。(小紅書圖片)


網友指郭富城專心睇畫。(小紅書圖片)


網友指方媛小鳥依人在旁靜靜陪伴。(小紅書圖片)


網友發文分享。(小紅書圖片)


方媛陪郭富城行畫展一事惹起網友討論。(小紅書圖片)


方媛陪郭富城行畫展一事惹起網友討論。(小紅書圖片)


郭富城和太太方媛。(方媛微博)


郭富城與方媛版的《美女與野獸》。(IG@mokafy)


郭富城與方媛版的《美女與野獸》。(IG@mokafy)


郭富城與方媛版的《美女與野獸》。(IG@mokafy)


天王嫂方媛之前帶同家中兩位小孩坐飛機探老公郭富城班時候,有網友發現三母女坐的是經濟艙,稱讚天王嫂知慳識儉,「太低調了!居然是經濟艙」。(微博)


郭富城。(方媛微博)


方媛與郭富城結婚後,不時高調放閃。(方媛微博)


郭富城舉行網上直播演唱會,太太方媛與大女Chantelle到場支持。(資料圖片)


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多年都維持好身材,身為他的另一半方媛(Moka)當然需要保持良好的身材(明星健身房@微博)


藝人郭富城於2017年迎娶內地模特兒方媛,當年城城51歲,方媛則是29歲,據說兩人結婚時,外父曾爆出金句「我從小就聽你的歌長大的」,惹起一陣尷尬,但無損兩人的甜蜜。(視覺中國)


郭富城於2017年結婚的,迎娶比他年紀小22歲的中國模特兒方媛。(VCG)


郭富城於2017年結婚的,迎娶比他年紀小22歲的中國模特兒方媛。(VCG)


城城三年抱兩,即化身愛妻號經常跟出跟入,不時陪老婆行街,成為圈中廿四孝老公。(方媛微博)


郭富城和太太方媛育有愛女Chantelle和細女Charlotte。(方媛微博圖片)


有傳郭富城為了追生兒子,先送方媛名牌包包,表示兒子生出來再給她400萬元台幣(約100萬元港幣)當獎勵。(VCG)


郭富城演唱會太太方媛現身支持。(資料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