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香港小姐】李珊珊疑身體轉差 狂瀉兩周難如常進食 #李珊珊 #林珊珊

44歲的李珊珊,2019年曾罕有地主動向大眾透露自己一直受驚恐症所困擾,形容當時情況彷如瀕臨死亡邊緣,令她有窒息感。至近日,珊珊再次於網上更新個人動態 ...






44歲的李珊珊,2019年曾罕有地主動向大眾透露自己一直受驚恐症所困擾,形容當時情況彷如瀕臨死亡邊緣,令她有窒息感。至近日,珊珊再次於網上更新個人動態,指「又看完醫生回家。狂瀉兩星期,希望今天,吃到固體食物。」不少網民見狀,隨即紛紛留言關心,並叮囑她要保重身體。

最新影片:

96年奪港姐冠軍

現年44歲的李珊珊於1996年參選香港小姐奪冠而入行,及至近年李珊珊身體欠佳,經常受到濕疹困擾,淡出娛圈近9年的曾被傳患腦瘤。

神隱多年的她於2019年2月現身慈善活動,並指自己曾患病要入院治療,雖屢傳患癌及抑鬱症,但珊珊當時卻沒有交代病情,只感謝好友一直的扶持。

及至11月22日,李珊珊應「精神健康基金會」拍片首度公開患上驚恐症,她以默劇方法拍片,片中手持寫上心聲的巨型「大字報」,她指曾有「眼前一刻令人窒息的感覺,覺得係瀕死邊緣」。

自己才可以救自己

當時珊珊向傳媒透露已患病兩年:「2017年,我身處醫院當時因為種種原因,第一次出現非常激烈嘅病徵發熱,標冷汗,全身冇力,呼吸困難不停地掙扎,直至眼前一黑,那種令人窒息的感覺,我直頭覺得在瀕死邊緣,經過不同檢測,專科醫生都搵唔到病因。」

她又指:「病徵持續出現,每日都徘徊地獄和折返人間。兜過唔少冤枉路,做過唔少測試都係搵唔到病因,直至有一日經轉介去找劉英傑醫生,我才知道個病叫驚恐症!幸好劉醫生教曉咗我,情緒病其實同傷風感冒一樣,有得醫。」

其後李珊珊以facebooklive跟網民分享感受,她認為有情緒病的人第一步是自救,要看醫生、信任醫生及準時食藥。「如果你覺得找不到疼愛你的人,就找一個你肯相信,或者會關心你的朋友,跟對方分享感受,或陪伴你一同去抗病,唯有自己才可以救自己,很現實。」

珊珊去年在商台雷霆881開咪主持節目《自在想》,她親自講述患上驚恐症的心路歷程,感恩在治病期間,得到好友Sammi的支持和鼓勵:「第一個要多謝嘅一定係鄭秀文,係阿Mi將我喺深淵拉番出嚟,佢鼓勵我『唔使驚!就算行一步退兩步我哋都一齊行』,我覺得佢係一位天使帶領我,好多謝佢!」她亦感謝林保怡、古天樂、甘比等好友扶她一把。

hket App已全面升級,TOPick為大家推出一系列親子、健康、娛樂、港聞及休閒生活資訊及Video。立即下載:https://bit.ly/34FTtW9

責任編輯:羅嘉欣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