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亞視一姐」薛影儀被捕同行姚琰欣被屈喊冤 黃榕潛水兩日終蒲頭 #亞視 #姚琰欣 #姚紫茵 #薛影儀 #黃榕

「亞視一姐」薛影儀(阿儀)日前再受官非影響,於星期一時涉嫌「駕駛時沒有駕駛執照」、「駕駛未獲發牌照車輛」、「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及「駕駛電單車時 ...




「亞視一姐」薛影儀(阿儀)日前再受官非影響,於星期一時涉嫌「駕駛時沒有駕駛執照」、「駕駛未獲發牌照車輛」、「沒有第三者保險而使用車輛」及「駕駛電單車時沒有戴上認可防護頭盔」四項罪名被捕,阿儀即日已經獲准以港幣5,000元保釋候查。網上有指當日幫阿儀拍片的人是亞姐姚琰欣(Bonnie),但Bonnie立即否認。

Bonnie被人指是原罪人,幫阿阿儀拍片,Bonnie則覺得十分委屈,指真正幫阿儀拍片的人卻不作回應,更說自己不會私下幫阿儀接工作。

早前有報道指阿儀當日是陪伴好友黃榕出席活動,更有未知會亞視而私下出席活動之嫌。消失了兩日的黃榕終於「蒲頭」,終於在社交平台發出聲明:「本人黃榕Gloria 2022年8月13日出席的I wanna fly 2022電單車活動,本人是邀請阿儀以朋友身份來玩,她當天不是以嘉賓工作身份來出席活動,這次事件令阿儀,亞視公司以及其他任何在這活動事件上的藝人帶來所有不便,我在此深感抱歉!事件已經交由律師處理當中,我不方便再回應。」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