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章子怡:章子怡拒絕體罰 被迫「打仔」勁心痛 #章子怡

國際影后章子怡去年演而優則導,執導電影《我和我的父輩》中的「詩」單元,近期獲得最受傳媒關注新人導演獎,她直言比再拿一個演員獎項感覺更具意義。提到電影中 ...






國際影后章子怡去年演而優則導,執導電影《我和我的父輩》中的「詩」單元,近期獲得最受傳媒關注新人導演獎,她直言比再拿一個演員獎項感覺更具意義。提到電影中有幕打孩子的戲,她稱不捨得童星袁近輝被打,為他加了護墊,但因哭得不夠真實只能拿走墊子,變成「真打」,章子怡說該場戲是要拍打袁近輝的屁股,她說:「我偷偷給他穿那個『屁墊』,因為我如果下不了手的話,我自己的力量就比較假,但我又不想傷害他,所以就給他穿得很厚,這小傢伙哭得不是特別在狀態上,所以最後只好拿掉屁墊,真打了兩、三下,好心痛。」


她坦言私下不會體罰孩子,她愛子女,也同樣愛汪峰與前度所生的「小蘋果」,早前她便曾說過:「我願意把所有的愛都給她,甚至超過我親生的。」她稱對三個孩子都是愛的教育,目前花在照顧孩子的時間較多,但帶孩子跟工作並沒有衝突。之後她在社交網發文:「執導《我和我的父輩》-《詩》無疑是一次預期外的收穫,它開拓了新視野也讓我看到自己的局限與脆弱…關關難過關關過,對曾經的肯定就是對明天的激勵!謝謝一直在我身邊的你,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