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羅毓儀:黯夜守護者︱羅毓儀伏屍後巷 陳展鵬懷疑同區明妙有關 #區明妙 #羅毓儀 #陳展鵬 #黯夜守護者

《黯夜守護者》昨晚(6日)播出第二集,沙展高輝(陳展鵬飾)和方梓翹(陳煒飾)調查援交少女Maisy(羅毓儀飾)伏屍後巷的案件有新進展,並開始懷疑Mai ...






《黯夜守護者》昨晚(6日)播出第二集,沙展高輝(陳展鵬飾)和方梓翹(陳煒飾)調查援交少女Maisy(羅毓儀飾)伏屍後巷的案件有新進展,並開始懷疑Maisy生前好友Cindy(區明妙飾),此時Cindy被媽媽(胡蓓蔚飾)發現她吸食軟性藥物,媽媽大怒掌摑Cindy。


有「港版周子瑜」之稱的區明妙,在多部劇中飾演學生角色,演繹反叛學生十分到位,今次她先捱媽媽掌摑,之後為了逃出家門出外買軟性藥物,向家中傭人起腳踢,看得觀眾牙癮癮。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