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Avril Lavigne:天后大解放!Avril Lavigne拍露點照晒真材實料 #Avril #Avril Lavigne

加拿大搖滾天后AvrilLavigne近期再戰樂壇慶祝入行20周年,而經常於社交網站公開新動向的她玩驚喜罕有公開火辣辣性感露點照益Fans!她於昨日( ...






加拿大搖滾天后Avril Lavigne近期再戰樂壇慶祝入行20周年,而經常於社交網站公開新動向的她玩驚喜罕有公開火辣辣性感露點照益Fans!


她於昨日(6日)在社交網站貼多張性感照片,照片中她穿上意大利名牌服裝並中門大開騷事業線,而其中一張更露出半邊乳房,但基於社交平台尺度而將重要部位打星遮擋。平時衣着密密實實的Avril原來有料到,絕對是「禾桿冚珍珠」!


照片一出之後,大批粉絲爭住畀讚。大部分都大讚她火辣辣擁有激凸身材。其中有粉絲更問她是否該品牌的新任女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