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活得自在 陳自瑤 #陳自瑤

陳自瑤(YoYo)近日被指和王浩信正式離婚,以及因懷疑放料,失去做新劇《妳不是她》女一的機會。成為新聞人物,YoYo冇有怕,繼續「活得自在」,冧爆公開 ...




陳自瑤(YoYo)近日被指和王浩信正式離婚,以及因懷疑放料,失去做新劇《妳不是她》女一的機會。成為新聞人物,YoYo冇有怕,繼續「活得自在」,冧爆公開囡囡所送的生日禮物。

踏入四十一歲,已生一女的YoYo依然保養得宜,精緻的五官和小時候沒有太大分別,難怪她選擇做模特兒起家,再踩過界拍戲。女人生得靚,幾時都有着數。

多得朋友把照片寄去試鏡,YoYo(右)贏得演出首部劇集《赤沙印記@四葉草.2》的機會。劇中她的造型清純,比李思欣(左)和楊秀惠更加攻陷宅男心。



讀書時期的YoYo留有一把烏黑長髮,玉女味濃。品學兼優的她更是校內風頭躉,既是班長又是風紀,深得老師愛錫。



在〇二年電影《一蚊雞保鑣》中,YoYo飾演一個極速變臉的野蠻女友。她不甘被分手而折磨陪男友講數的黃子華,笑到碌地。



YoYo跟其他小朋友一樣,小時候都有開生日會切蛋糕。由於處女座關係,她承認自我要求高,很多事因追求完美而苦了自己。



留有齊陰的她面尖尖,愈大愈貪靚,尤其喜歡浪漫公主風的粉色打扮。她見到鏡頭即刻甜笑,叔叔的心都被融化了。



迷你版YoYo眼大大、面圓圓,紮了兩條辮的她穿上粉紅色裙仔,雙手捧着一塊西瓜,可愛到暈。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