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3] Sammi怕老公避古仔 楊千嬅執手尾 Sammi,古天樂,古仔,許冠傑,Sam,楊千嬅,千嬅,鄭秀文,M1,






Sammi辭演,古仔碌人情咭搵另一位緋聞女友楊千嬅補上。

探熱針

Sammi怕老公避古仔 楊千嬅執手尾

古天樂有份出錢投資的電影《 5個小孩的校長》,搵來合作無間的陳木勝監製、關信輝執導,自己友班底,女主角人選,古仔更鎖定與他做過無數次熒幕情侶的 Sammi鄭秀文,對方原本一口答應,直到電影開拍前一個月,擔心陳年緋聞再次成為坊間熱話,撻着「老公」許志安醋意的 Sammi才決定辭演,最終由同樣與古仔傳過緋聞的楊千嬅執手尾。

吳鎮宇吸引

電影公司早於二月為《 5個小孩的校長》公開招聘童星時,通告上已寫明女主角是 Sammi。據知,當初收到劇本, Sammi對由真人真事改編的《 5個小孩的校長》相當有興趣,並馬上騰出四月至七月的檔期,隨時開工;同一時間,鄒凱光亦不斷游說她接拍《衝上雲霄》電影版,左秤右秤後, Sammi最終選擇後者。

「 Sammi好鍾意《 5個小孩》個劇本,好多細節嘢都傾好晒,點知《衝上雲霄》嗰邊又話想搵佢,以新鮮感嚟講,拍吳鎮宇火花一定多過同古仔,同埋《衝上》群戲多, Sammi唔使咁大壓力,可以留番多啲時間準備年尾個唱。」知情者說。

已為人母的千嬅在片場深受小演員歡迎,喜歡小朋友的她,可寓工作於娛樂。

氣溫高達三十五度,助手遞上風扇仔、太陽遮,千嬅還要不停飲茶降溫。

千嬅與導演陳木勝認真試走位。

當日電影公司老闆林小強專程前往片場探班,更同千嬅一齊睇 play back。



今年二月發出招聘小演員的通告中,女主角寫明是 Sammi。

怕翻炒緋聞

《 5個小孩的校長》故事以「四千五百元月薪校長」呂麗虹的真人真事做藍本,身為校長的她,要兼任教書、行政及清潔雜務,出錢出力保住僅得五個學生的學校,至於出錢埋班的古仔,在戲中飾演與女校長結婚十多年的丈夫。

「套戲真係有好大發揮, Sammi私底下都有問安仔意見,究竟接邊套好,點知安仔揀咗《衝上》。之前 Sammi同古仔拍《高海拔之戀 II》,又俾傳媒再翻炒緋聞,但當時佢未同安仔正式復合,而家情況唔同, Sammi點都要尊重安仔意願。」

開拍前一個月才辭演,要搵人頂替 Sammi的校長角色,古仔唯有碌人情咭,搵已為人母的楊千嬅幫手,難得千嬅唔介意,即使撞正新專輯宣傳期,仍一樣捱義氣,執手尾。

古仔與千嬅在戲中飾演結婚十多年的老夫老妻。

日前 Sammi出席活動時,指與安仔現階段的生活,與結了婚冇分別。

早年 Sammi與古仔合作拍攝《高海拔之戀 II》時,二人的舊緋聞再度被炒作。

原本 Sammi打算拍完同張家輝合作的《失戀急讓》後,便騰出檔期接拍《 5個小孩的校長》。

曬傷手臂

暴曬一日後,千嬅雙手紅卜卜。

早前,劇組一連兩日在元朗大棠荔枝園開工,同場還有劉玉翠、吳耀漢等人,電影公司老闆林小強更專程前往探班,臨時受命的女主角楊千嬅,試完位便急不及待拉住一班小演員練對白,又準備定朱古力餅氹小朋友。

是日拍攝千嬅與家長帶學生到郊外旅行,在三十五度高溫下埋位,要玩傳氣球又要跑草地,未有做好防曬的千嬅,雙手曬到紅卜卜,大汗疊細汗,一停機,便攞住風扇降溫,化妝師在旁要不停補妝。

現場所見,已為人母的千嬅甚受小演員歡迎,不時拉住拍照、傾偈,照顧囝囝 Torres兩年經驗,大派用場。

易角風雲

電影男女主角卡士夠分量,是吸引投資者的關鍵,但一日未簽約,都有變數,開拍前易角,家常便飯。

《雪花秘扇》

10年,有傳章子怡擔正荷李活電影《雪花秘扇》女主角,最後因為《一代宗師》遲遲拍唔完,被迫放棄,角色改由李冰冰頂上。

《忠烈楊家將》

由于仁泰執導的電影《忠烈楊家將》,因古天樂傷腳辭演,最後由鄭伊健頂上,伊健更大方表示不介意執古仔二攤。

《神秘寶藏》

鄭中基處男下海,與陳嘉上合作執導的電影《神秘寶藏》,原本由舒淇夥拍古天樂,最終因二人片約太多,無期接拍,導演唯有換上黃子華加陳法拉。

《熱愛島》

10年,吳君如答應接拍由甘國亮執導的電影《熱愛島》,但有指她以再懷孕為由辭演,但卻被甘國亮目擊兩母女去游水,角色最後由 Janice Man補上。

《喜愛夜蒲 3》

開拍前夕,女主角 DaDa突然宣布退出幕前,導演錢國偉一怒之下將角色大執位,並由許亦妮執二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