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陳意涵逐件剝 裸泳療情傷 陳意涵,BKD_S,

陳意涵拍攝全裸戲時毫無扭擰,被導演大讚專業。


陳意涵逐件剝 裸泳療情傷

台灣女星陳意涵在新片中豁出去,對自己身形充滿信心的她,堅持親身上陣拍攝一場失戀後游裸泳的戲份,拒用替身。她在另一場鬧交戲中更泣不成聲,cut機後心情仍未能平復,需要薛凱琪上前安慰。

陳意涵曾經憑電影《聽說》勇奪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演技備受肯定。早前她在黃真真執導的新片《閨密》再有突破性,銳意拓展內地市場。其中一場戲講述陳意涵失戀後裸泳發洩,事前黃真真曾問她要否找替身,但陳意涵一口拒絕,更表示對自己的身形充滿信心。她又自爆失戀時曾與朋友到英國旅行散心,期間曾經裸泳,故很有信心演好角色,更反問導演是否事前了解過她的經歷才加插這場戲。

拍攝裸泳戲當日氣溫約十度,只安排女工作人員在場。導演一聲令下,陳意涵在沙灘邊行邊除衫至全裸落水。停機後,雖然她凍得口震震上水,但仍問導演有否需要再拍,黃真真指她的姿態可以再好一點,為求完美故再拍一take便收貨。

失戀的陳意涵心血來潮除衫游水。
  • 失戀的陳意涵心血來潮除衫游水。
陳意涵
  • 陳意涵
陳意涵(左)與薛凱琪拍鬧交戲時非常投入。
  • 陳意涵(左)與薛凱琪拍鬧交戲時非常投入。

淚流滿面

另一場戲講述陳意涵與好姊妹薛凱琪、楊子姍閙交,非常投入的陳意涵激動得淚流滿臉,cut機後仍未能收聲,需要兩位好姊妹上前安慰,其心情才逐漸平復。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