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攣上六百萬:三角戀勁過肥皂劇




攣上六百萬:三角戀勁過肥皂劇



馬賽爆出艷舞片,令她與汪子琦及內地富婆Laura Lee攣情背後的瓜葛一發不可收拾,連日來越演越烈,儼如一齣肥皂劇。

23/7 艷舞片曝光

有周刊指馬賽的艷舞片流出,網上及WhatsApp即瘋傳艷片截圖。無綫勒令無限期取消馬賽工作。晚上馬賽發聲明,承認拍過艷舞短片,表明自己愛錯和已報警處理。

同晚約11時,汪子琦在微博上發聲明,形容自己發「馬瘟」,強調與馬賽一起時,經常收到她用微信發類似網上流傳的短片和照片,看清馬賽的真面目後早已刪除。

24/7 照肺開記招

馬賽返無綫照肺兼召開記者會,爆喊承認去年為愛在微醉下拍攝艷片,相信仍有艷片未流出。

胡杏兒於微博發文撐馬賽,與Laura網上對罵。



胡杏兒

25/7 爆自製艷片

汪子琦接受本報獨家訪問,爆馬賽根本滴酒不沾,艷舞片是馬賽set機拍攝,相信相機中還有二人性愛相片。汪還大爆曾親睹馬賽發曖昧短訊予一名年過半百的香港男藝人。以及她與Laura大前年年底已結婚,馬賽不介意當第三者。

26/7 一心撬牆腳

有周刊刊出馬賽專訪,大談跟汪子琦的感情瓜葛,指為汪放棄拍拖十年的內地有米男友。

Laura接受本報獨家訪問,斥馬賽假情假義,處心積慮搶她「老公」。

27/7 微博發毒誓

汪子琦在微博上發毒誓冇外洩情慾短片。

前日 松哥捲是非

劉松仁否認曾收馬賽情慾短訊。

昨天 母女齊屈錢

爆出馬賽及其母苛索汪子琦六百萬「養女費」,以及二人曾於樹林打野戰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