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汪子琦Laura先後爆大鑊 馬賽「笠水」有避忌 馬賽,汪子琦,




【短片】【新鮮娛頭】汪子琦Laura先後爆大鑊 馬賽「笠水」有避忌

2014-07-31 07:15:00







【新鮮娛頭】汪子琦Laura先後爆大鑊 馬賽「笠水」有避忌

馬賽艷舞片驚世流出,誰人發放依然是謎團,但事件衍生出兩大陣營且壁壘分明──馬賽孤身作戰,汪子琦和富婆Laura則連成一線。面對事件,雙方在部署及策略上各有差異。

在事件後馬賽曾公開現身一次,亦僅此一次,即到無綫接受圍訪,她聲淚俱下稱「我很肯定愛錯人」,並多番強調這段是戀人關係,又圖以感情受害者身份博取同情及為艷舞片解畫,稱「喺愛情入面冇分男女,我曾經為愛情不顧一切」、「愛一個人時盡量滿足佢要求」。不過馬賽現身後便「笠水」,沒再就之後的事件回應,似乎有所避忌。

反觀另一邊廂,汪子琦和Laura先後接受訪問爆大鑊,亦多番暗示馬賽與汪子琦的關係只建基於物質,又暗示對方舉止豪放等等。

至於汪子琦和Laura連日來咬着馬賽不放,更令人懷疑她們還有把柄在手。



馬賽於事件爆出後,僅公開現身一次。(資料圖片)



汪子琦﹑Laura及馬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