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遭網民造謠爆「死訊」 古巨基報平安:我還要照顧老婆 古巨基,




【離晒大譜】遭網民造謠爆「死訊」 古巨基親報平安:我還要照顧老婆

2014-07-30 23:52:00



古巨基喺微博親自報平安﹗﹗﹗﹗

新婚不久嘅古巨基及Lorraine,竟遭黑心網民冒充instagram,並造謠指基仔﹑Lorraine及兩位攝影師,今午發生嚴重交通意外,更指基仔搶救無效,「不幸離世」,謠言相當離譜及過份。

古巨基得悉遭造謠後,即喺微博回應報平安:「剛拍完廣告回到家裡,收到很多好友短信問候,才知道有這麼一個惡作劇。關心我的朋友可以放心,我還要長命百歲好好地照顧我爸媽和老婆~」英皇娛樂藝人管理部總監霍汶希(Mani)則說:「那網友太過份了!古sir你必須長命百歲的!」

另外,Mani回應本報時表示:「太無聊﹗無回應,謝謝﹗」之後佢再喺微博留言發嚴正聲明:「對於在網上發報關於古巨基死訊的黒心網友!本公司會保留法律追究責任!」

而基仔facebook fan page亦火速留言,以中英文對照澄清傳聞:「近日有人於SNS (如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等)冒充基仔開帳戶發放消息,我們特此澄清,基仔本人只有微博帳戶,並且他本人認可的Fan page亦只有Facebook這一個。只有經這兩個渠道發放的消息方為真確。任何其他以基仔名義開設的SNS帳戶均是假冒,請各位不要受騙。

Recently there are some SNS (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s, e.g. Instagram, Twitter, Facebook etc) accounts registered as 'Leo Ku' or 'Ku Kui Kei'. This is to confirm that Leo only has the Weibo account, and this facebook fan page is the only one authorised by him. Only announcements made through these two channels are true and genuine. Any other SNS accounts registered as 'Leo Ku' or 'Ku Kui Kei' are fake.」



有黑心網民造謠話古巨基因車禍「過身」,相當過份。



霍汶希喺微博發嚴正聲明。(微博圖片)



基仔同Lorraine早前先結婚。(資料圖片)



基仔facebook fan page亦留言作出澄清。



古巨基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