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爆料前夕頭馬遇襲 傳收維穩電話上海仔煞停記招 __,上海仔,郭永鴻,

■上海仔本月20日受襲,面部受傷,翌日出院。【本報訊】江湖風雲變幻!捲入富豪恩怨後,前日下午高調要開「爆料記者會」的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在頭馬「細鬼」於當晚遭5名蒙面大漢伏擊受傷後,昨午透過公關公司在逾百記者面前突然宣佈取消記者會,且行蹤不明,有傳他已出走外國暫避風頭。不過,上海仔昨晚透過中間人向《蘋果》聲稱,他並沒有「着草」,仍身在香港。有指他收到「中方」的維穩電話,而煞停了記者會 ...




其他影片:>>






【本報訊】江湖風雲變幻!捲入富豪恩怨後,前日下午高調要開「爆料記者會」的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在頭馬「細鬼」於當晚遭5名蒙面大漢伏擊受傷後,昨午透過公關公司在逾百記者面前突然宣佈取消記者會,且行蹤不明,有傳他已出走外國暫避風頭。不過,上海仔昨晚透過中間人向《蘋果》聲稱,他並沒有「着草」,仍身在香港。有指他收到「中方」的維穩電話,而煞停了記者會。

上海仔透過中間人向記者稱,自己仍在香港,並且「遲啲仍然會出嚟講(有關他的事件)」;至於他取消記者會原因,有消息聲稱,上海仔昨天上午收到來自「中方」的電話,指香港需要穩定,不希望有事發生,希望他保持低調,不要影響香港的繁榮穩定。

■記招前夕,上海仔頭馬「細鬼」遇襲入院。司徒韋桐攝 ■大批警員在中環廣場附近華潤大廈外駐守,氣氛緊張。

警方欲收料派員監視

消息稱,上海仔擬於昨午1時召開的記者會,並為此安排了不止一次綵排,模擬記者提問而回答爆料的內容,有傳他獲得門生力撐,認為他手中掌握的證據可以放手一博,但也有人懷疑他如此高調,或是另有所圖,但事情的發展未如其願。

警方消息稱,對於上海仔遇襲,以及欲開記者會爆料,警方高度關注,但本港法律保障言論自由,加上警方也希望他現身及想知「佢講乜」,故此只派員監視及部署。據悉,上海仔日前在半島酒店遇襲受傷後,警方一直未能聯絡他,江湖傳聞黑道中目前只有勝和元老國華可以聯絡到他。

不過,今次事件極可能觸發江湖廝殺,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將聯同西九龍總警區反黑組,將一連數天掃蕩和勝和各個娛樂場所。

疑金錢糾紛與富豪結怨

江湖人士向記者稱,上海仔原喜結交本港富豪,近年移師澳門經營賭業,但有關賭廳早前已結業,而他則捲入數以億元計的金錢糾紛中,並與不止一名富豪結怨。上海仔撤回本港後,此事並無了結,遭人四處打探其下落。至本月20日下午,他在半島酒店遇襲,有江湖傳聞指上海仔注重外表,有人故意刺傷他臉部,令他破相。

之後,有人不堪屢遭人斷他「米路」,於是部署反擊。但記者會尚未開,手下已遭殃,據悉,上海仔前日透過公關公司向外發佈開記者會後,其手下頭馬,綽號「細鬼」的39歲外籍男子Antonio駕車載同其33歲姓楊妻子,晚上7時30分抵黃大仙富山邨熟食市場對開停車場時,5名戴口罩男子持水喉通撲出,包圍其座駕扑碎車窗玻璃襲擊細鬼夫婦,得手後逃去,細鬼頭手受傷,其妻子則手部受傷。

兩夫婦由救護員送院落車時,一批大漢趕至急症室,警方「O記」、黃大仙警區反黑組及衝鋒隊警員合共50多人先後抵達醫院急症室,以防有人生事。細鬼聲稱不知遇襲原因,警方暫列傷人及刑毀案。

上海仔風波時序

12月10日

上海仔頭馬「老平」在世界殯儀館設靈,他坐平治房車到場時被反黑組探員查問,大批門生叫囂起哄。

12月20日下午5時

上海仔在尖沙嘴半島酒店嘆下午茶時,疑遭人襲擊,兇徒逃去無蹤;他由手下陪同到跑馬地養和醫院求診,並無報警。

12月21日凌晨2時許

上海仔出院時右臉腫起,右眼角貼上膠布,但他稱只是「跣倒撞親枱角」,自己「冇嘢,幾精神」,「唔使縫針,唔知幾靚仔!」

12月28日

下午上海仔透過公關公司向各傳媒機構發出採訪邀請,公佈翌日下午1時召開記者招待會,揚言爆江湖飯局內情,並澄清和反駁有傳媒近日對他作失實報道。

當晚7時許,上海仔之南亞裔門生「細鬼」偕妻到黃大仙富山邨停車場取車時,遭5名戴口罩惡煞持鐵通襲擊,兇徒逃去無蹤,夫婦同告受傷送院。

12月29日

中午12時30分:公關公司負責人林子斌收到兩封律師信。

中午12時50分:林子斌稱接到上海仔電話,指「發生咗啲事」,需要押後記招;林隨後對外公佈取消記招,又多次強調對方「自由同健在」。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