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高智商的德國牧羊犬肚子餓了用「這招」討飯吃,萌萌的要飯過程讓大家都笑到內心融化啊! 政治時事,

太可愛也太聰明了!德國牧羊犬(GermanShepherdDog)是很聰明的狗狗,在所有的犬類裡智商排名第三。牠們的天性溫良、善於服從命令、動作敏捷、警覺性高,具有強大工作能力的牠們因此常被安排各種任務。經過訓練的德國牧羊犬具備緝毒、護衛、偵查、搜救等能力,又或是當導盲犬、寵物犬都是非常合適的選擇。▼日前,一位網友就分享了德國牧羊犬向主人討飯吃。懂事的牠沒有對著主人大吼大叫,而是敲敲地上的碗,「暗 ...


太可愛也太聰明了!

德國牧羊犬(German Shepherd Dog)是很聰明的狗狗,在所有的犬類裡智商排名第三。牠們的天性溫良、善於服從命令、動作敏捷、警覺性高,具有強大工作能力的牠們因此常被安排各種任務。經過訓練的德國牧羊犬具備緝毒、護衛、偵查、搜救等能力,又或是當導盲犬、寵物犬都是非常合適的選擇。

▼日前,一位網友就分享了德國牧羊犬向主人討飯吃。懂事的牠沒有對著主人大吼大叫,而是敲敲地上的碗,「暗示」主人牠要吃飯飯。最後主人會如牠所願給牠吃飯飯嗎?

▼一起來看看這隻聰明的德國牧羊犬:

「明示」「暗示」都試過了,最後主人表示今天已經吃了肉,不給牠再吃飯飯時,德國牧羊犬還好像小孩賭氣似的踢了一下地上的碗,讓人忍俊不住。狗狗啊,你真的那麼貪吃嗎?德國牧羊犬的高情商和高智商真是讓人佩服,根本就是一個毛小孩。快動動手指,把這隻可愛又貪吃的牧羊犬討飯的模樣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開心笑一笑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