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警冚和勝和:和勝和「養雀仔」 貪酬$2000兩F.2生販毒 __,勝和,

警方破「和勝和」販毒案,揭發該黑幫以二千元「買起」學生死士運毒。next1/1pre被黑幫操控的十五歲中二女生被押走。next1/1pre警方展示在酒店房檢獲的毒品和包裝工具。next1/1pre兩名黑幫男女駕乘私家車接載女生運毒。next1/1pre近月搗破涉和勝和毒品案next1/1pre警方破黑幫「和勝和」販毒案,揭黑幫推「學生死士」速遞毒品!該黑幫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的「左膀右臂」近期連 ...


警方破「和勝和」販毒案,揭發該黑幫以二千元「買起」學生死士運毒。

next 1/1 pre

被黑幫操控的十五歲中二女生被押走。

next 1/1 pre

警方展示在酒店房檢獲的毒品和包裝工具。

next 1/1 pre

兩名黑幫男女駕乘私家車接載女生運毒。

next 1/1 pre

近月搗破涉和勝和毒品案

next 1/1 pre

警方破黑幫「和勝和」販毒案,揭黑幫推「學生死士」速遞毒品!該黑幫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的「左膀右臂」近期連遭警方重創,其「南亞兵團」更損兵折將,警方持續反黑斷其「米路」,揭該黑幫掟錢養起貪財青少年,先行包食包玩,再操控他們做販毒「童工」,此做法俗稱「養雀仔」。重案組探員昨凌晨掩至青衣一間酒店拘捕兩名十五歲男女生,以及兩名黑幫骨幹,揭發黑幫以二千元「買起」學生死士運毒,並租酒店客房作毒品包裝工場,行動檢獲懷疑二百克霹靂可卡因和包裝工具,足可令兩「童工」獲重判。

據悉,被捕的販毒集團骨幹為廿五歲男子及其廿三歲女友,其中九十後男子是黑社會和勝和的新生代成員,警方相信,黑幫利用青少年的無知和貪婪,先提供金錢和免費娛樂讓他們深陷金錢誘惑,再操控他們進行與毒品有關犯罪活動。

同被捕的兩名小「帶家」均十五歲,其中少女為中二學生,曾多次協助該集團在酒店進行毒品包裝工作,每次工作數小時,最近一次獲得二千元酬勞;少年亦是中二生,但剛輟學,收取同樣酬勞到夜場「散貨」,二人均受金錢引誘,由朋輩搭路搭上販毒集團,兩名骨幹成員則負責駕私家車充當「毒品快餐車」,運送他們到交貨地點交收。

警方新界南總區重案組第二隊早前接獲線報,得悉有黑幫販毒集團利用未成年人士販運毒品,經深入調查後,昨凌晨掩至青衣一間酒店外埋伏,發現有人疑租住酒店客房作毒品包裝工場,探員遂採取行動,在房間內拘捕一名十五歲少女,懷疑她正在包裝毒品,在房內檢獲鉸剪、手提式電子磅、密實膠袋等毒品包裝工具,以及用錫紙包好的一粒粒、共重約二百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市值約二萬多元。

警方經進一步調查後,在酒店附近截獲一輛私家車,拘捕車上十五歲男生和兩名男女骨幹成員,相信他們準備接載該少女及運走已包裝好的毒品,警方亦檢獲少女的手機調查,懷疑她與同黨和收貨人之間全用短訊「暗號」聯絡,再將毒品分銷到荃灣區的娛樂場所及不同買家,四人均涉嫌販毒被扣查。警方相信他們是拆家和帶家角色,不排除有其他學生、青少年參與,正追查毒品來源和背後有關販毒集團主腦。

新界南總區重案組第二隊主管呂智豪總督察指,估計該販毒集團已活躍多個月,毒販為逃避警方追查,會不定時轉換包裝場所,轉租不同酒店或房間,而今次他們住的客房已租用數天。呂續指,警方調查發現,兩名未成年人士均因誤交損友,與該不法集團的骨幹成員結識,難抵金錢利誘,協助該集團犯案。呂智豪呼籲市民,販運毒品是非常嚴重罪行,無論成年或未成年人士,都切勿以身試法。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