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周子瑜事件:子瑜開朗錄節目:好喜歡朴震榮 __,子瑜,周子瑜,

「台獨」事件擾攘多日,但子瑜似乎都冇嬲老闆朴震榮,仲大讚佢好有活力。next1/1pre柳熙烈表示知道TWICE度過困難嘅時間,直言好高興見到佢哋冇失去笑容。next1/1pre子瑜希望TWICE可以成為god(圖)咁嘅組合。next1/1pre最近受「台獨風波」困擾的韓國新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心情似乎已經平伏,早前已與隊友齊齊錄影節目《偶像運動會》,昨日她與隊友赴KBS電視台錄影節目《柳 ...


「台獨」事件擾攘多日,但子瑜似乎都冇嬲老闆朴震榮,仲大讚佢好有活力。

next 1/1 pre

柳熙烈表示知道TWICE度過困難嘅時間,直言好高興見到佢哋冇失去笑容。

next 1/1 pre

子瑜希望TWICE可以成為god(圖)咁嘅組合。

next 1/1 pre

最近受「台獨風波」困擾的韓國新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心情似乎已經平伏,早前已與隊友齊齊錄影節目《偶像運動會》,昨日她與隊友赴KBS電視台錄影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出場後立即獲眾多男粉絲瘋狂歡呼。她們首先唱出出道歌《Like OOH-AHH》,子瑜隨隊友又唱又跳,露出燦爛的笑容,自我介紹時,子瑜亦開朗地:「大家好,我是長腿老小子瑜!」看來連日來擔心她的粉絲可以鬆一口氣。

所屬的JYP事務所社長朴震榮之前被網民炮轟逼子瑜拍道歉影片,更被韓國多文化中心指其涉嫌損害子瑜的人權,不過在節目中當柳熙烈問她喜不喜歡朴震榮時,子瑜就指:「好喜歡他,他很有活力。」柳熙烈又提到朴震榮早前在《MAMA音樂頒獎禮》曾用腳彈鋼琴,問到子瑜有何睇法?子瑜即笑指:「他真的學得很好!」

柳熙烈勉勵TWICE

主持柳熙烈大讚TWICE開朗又有魅力,坦言知道她們正在經歷困難的時期,自己也很擔心她們,不過很高興看到她們沒有失去笑容,又激勵她們:「雖然困難,但希望你們可以好好度過,觀眾們一起拍手叫她們加油吧!」

席上子瑜回答喜歡哪位韓流歌手時,她回答是元祖男團god,更表示成員們都很尊敬god,知道他們出道了好多年,但仍有推出專輯,成員們也好像家人一樣,而TWICE也好想成為這樣的組合。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