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警冚和勝和:和勝和毒梟踢中二女生販毒 警檢毒品拘4人 __,勝和,

15歲中二女生被販毒集團操控販毒。(胡德威攝)next1/1pre探員將少女帶署調查。(胡德威攝)next1/1pre探員展示檢獲的懷疑毒品。(胡德威攝)next1/1pre探員檢走包裝工具。(胡德威攝)next1/1pre涉案私家車被扣查,呂智豪總督察(小圖)講述破案經過。(胡德威攝)next1/1pre新界南總區重案組第二隊,接獲線報得悉有販毒集團利用未成年人士販運毒品,今日凌晨掩至青衣採取行 ...


15歲中二女生被販毒集團操控販毒。(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探員將少女帶署調查。(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探員展示檢獲的懷疑毒品。(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探員檢走包裝工具。(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涉案私家車被扣查,呂智豪總督察(小圖)講述破案經過。(胡德威攝)

next 1/1 pre

新界南總區重案組第二隊,接獲線報得悉有販毒集團利用未成年人士販運毒品,今日凌晨掩至青衣採取行動,拘捕2男2女,其中兩人為年僅15歲的少男少女,行動中檢獲約200克霹靂可卡因,市值2萬元。

消息稱,遭搗破販毒集團包括兩名骨幹成員(23歲及25歲),當中25歲男子有黑社會和勝和背景,有人利用青少年無知,貪搵快錢,操控干犯毒品罪行。而負責在酒店包裝毒品的15歲少女,是中二學生,為了2千元酬勞而犯案,她每次只做幾個鐘頭,已做了不只一次;而另一名15歲少年,是中二輟學生。

負責今次行動的呂智豪總督察稱,販毒集團活躍了數月,毒販為逃避警方追查,不定時轉換包裝場所,而上址房間已租了數天。當時有人駕駛私家車,企圖載同少女及毒品出貨,準備分銷到娛樂場所及個別買家。警方見時機成熟採取行動,將涉案2男2女拘捕。

呂智豪總督察續說,警方調查發現,兩名未成年人士因誤交損友,認識販毒集團的骨幹成員,亦為小小金錢利益協助該集團犯案。他呼籲市民,販運毒品是非常嚴重罪行,無論成年或未成年人士,都切勿以身試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