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主動爆婚訊更多 like 黃正音嫁 CEO獲粉絲祝福 [FACE - 452 - 外地娛樂] __,MF,

30歲的黃正音將在二月底下嫁相識兼拍拖一年的企業CEO李英敦,被形容為「超高速結婚」。(網上圖片)K-POP王主動爆婚訊更多like 黃正音嫁CEO獲粉絲祝福農曆年將至,雖然未知猴年是否特別旺結婚,不過放諸韓國娛樂圈似乎特別應驗,宣布婚訊的韓星一個接一個,包括金荷娜、鄭宇、黃正音及金貞恩等等,可謂空群而出,相信於今年公布喜事的韓星會浪接浪。有趣的是行內對藝人結婚的看法也有所逆轉,令韓星們不用再偷偷 ...


30歲的黃正音將在二月底下嫁相識兼拍拖一年的企業 CEO李英敦,被形容為「超高速結婚」。(網上圖片)

K-POP王

主動爆婚訊更多 like 黃正音嫁 CEO獲粉絲祝福

農曆年將至,雖然未知猴年是否特別旺結婚,不過放諸韓國娛樂圈似乎特別應驗,宣布婚訊的韓星一個接一個,包括金荷娜、鄭宇、黃正音及金貞恩等等,可謂空群而出,相信於今年公布喜事的韓星會浪接浪。

有趣的是行內對藝人結婚的看法也有所逆轉,令韓星們不用再偷偷摸摸之餘,人氣反而有增無減,打破「結婚即死」定律。

由有娛樂圈開始,結婚總是藝人的魔咒,因為傳統智慧認為結婚會令粉絲夢碎,令他們離開迷戀多年的偶像。韓國的經理人公司作風比香港的更審慎,多年來也一直信奉「結婚即死」的教條,除非是奉子成婚等紙包唔住火式案例,否則不到最後一刻都不會承認,無論戀情或婚訊都一樣。

經理人態度逆轉

不過,踏入新一年,韓星和經理人們對結婚喜事有新的看法與做法。《她很漂亮》收視福將黃正音公布將在 2月底下嫁企業 CEO男友,網民雖然大感驚訝,但旋即也對她送上祝福。

值得留意的,是之前黃正音連緋聞也甚少傳出,一來便宣布結婚,經理人公司並沒事前阻止,而換着以前,只要一有傳媒報導類似新聞,經理人公司必定會第一時間出來澄清,例牌說句「事實無根」,到明星藝人真的結婚了,就當沒事發生一樣。

黃正音演的劇集幾乎部部收得,《她很漂亮》成去年下半年人氣劇集之一。(電視畫面)

《請回答 1994》中突圍的鄭宇公布婚訊,更把親筆信(右圖)上載社交網站向粉絲真情剖白,誠意十足。(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鄭宇親筆信夠誠意

粉絲和傳媒其實早已覺得經理人公司處理方式無謂,而近期經理人公司也漸漸醒覺,不再阻止藝人自行公布婚訊。早前鄭宇在社交網站上載親筆信向粉絲公布喜訊兼請他們祝福,粉絲們大表感動,證明現今的粉絲其實願意接受偶像結婚,反而會欣賞他們的坦白和誠實。

相比之下,去年元斌與李娜英婚前一直傳出婚訊,但二人的經理人公司都不斷否認,到婚禮真的舉行,婚禮又在極其嚴密的保安下神秘進行。就連李娜英產子前,雙方家長運送嬰兒物資也得小心翼翼,被韓國傳媒形容元斌和李娜英是 007夫婦,結婚生仔搞到像做特工。

世界愈來愈透明,事實也證明現今韓星婚後人氣也不太受影響,只要繼續拍好戲唱好歌,是否已婚已不是最重要。

金荷娜將與比自己年輕一年的企業家在 3月 19日結婚。(網上圖片)

去年元斌和李娜英大婚,婚禮在江原道元斌家鄉舉行,保安嚴密兼非常神秘。此舉卻引來外界反感。(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 BIGBANG的 T.O.P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