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被封韓國年輕綜藝王  M.I.B康男揀女友最緊要聽話 [FACE - 452 - 外地娛樂] __,MF,

現年28歲的滑川康男是日韓混血,曾於夏威夷生活過,所以能操流利日文、韓文及英文,不過他向《FACE》透露好想學廣東話,希望下次來港可以用廣東話同大家溝通。韓飯台被封韓國年輕綜藝王 M.I.B康男揀女友最緊要聽話韓男攻日見得多,相反日男攻韓真係少見。不過近年終於有名叫滑川康男的日韓混血兒在韓國爆紅。現年28歲,來自韓國男團M.I.B的康男,單是去年已演出超過10個綜藝節目,最近更於韓版《蒙面歌王》大 ...


現年28歲的滑川康男是日韓混血,曾於夏威夷生活過,所以能操流利日文、韓文及英文,不過他向透露好想學廣東話,希望下次來港可以用廣東話同大家溝通。韓飯台被封韓國年輕綜藝王 M.I.B康男揀女友最緊要聽話韓男攻日見得多,相反日男攻韓真係少見。不過近年終於有名叫滑川康男的日韓混血兒在韓國爆紅。現年28歲,來自韓國男團M.I.B的康男,單是去年已演出超過10個綜藝節目,最近更於韓版《蒙面歌王》大 ...


現年 28歲的滑川康男是日韓混血,曾於夏威夷生活過,所以能操流利日文、韓文及英文,不過他向《 FACE》透露好想學廣東話,希望下次來港可以用廣東話同大家溝通。

韓飯台

被封韓國年輕綜藝王  M.I.B康男揀女友最緊要聽話

韓男攻日見得多,相反日男攻韓真係少見。不過近年終於有名叫滑川康男的日韓混血兒在韓國爆紅。現年 28歲,來自韓國男團 M.I.B的康男,單是去年已演出超過 10個綜藝節目,最近更於韓版《蒙面歌王》大展歌喉一舉成名。

早前康男專程來港跟港迷一齊倒數迎新年,更接受《 FACE》專訪。外形夠潮又有型,加上能操流利韓文、日文及英文的康男,自爆擇偶條件是不計較國籍,更不介意樣靚或醜,最緊要唔好同佢嗌交。

1.對於最近參加《蒙面歌王》一舉成名,有什麼感想?

去年尾,康男化名莫札特參加韓版《蒙面歌王》,雖然最後都輸咗,到揭面罩時,好多人都估唔到係佢,仲大讚佢原來係唱得之人。(網上圖片)

我透過這節目成了名嗎?很好笑啊!我覺得參加這節目很開心,當我脫下面罩的一刻,發覺原來很多人猜不到我,我也覺得很多人欣賞我的歌藝,讚我唱得好,所以很開心。記得當時是唱一首抒情歌,觀眾都叫我可唱多一次,知道很多人都肯定我。

2.遇上工作壓力,用什麼辦法減壓?

康男去年參演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開始走紅。由去年至今,他參演過《 Running Man》、《非首腦會談》等 14個綜藝節目,堪稱綜藝王。(網上圖片)

我會玩一個 cod fish的運動,類似釣魚般,或與朋友一起去喝酒,或去看一套超級慘情的電影,或好過癮的電影,令我沒有任何空間去思想。

3.作為半個日本人,在韓國發展有沒有困難?

早前在銅鑼灣世貿出席倒數活動時,聽見在場觀眾大叫「嘉欣 BB」(右一),康男亦跟住叫埋一份,好鬼貪玩。

我並非完全是一個日本人,我是日韓混血兒,也會說韓文,可能因我經常在海外,也曾在夏威夷生活,也經常在外國,所以韓文未必夠完美,未必完全很流利,這些都是一個難處,但我現正盡量克服。

4.有沒有打算拍電視劇?

康男去年曾於李鍾碩擔正的韓劇《 Pinocchio》客串扮學生。今年他終於有份演出由朝鮮電視台製作的新劇扮花樣男子,但詳細內容仍未能公佈。(網上圖片)

一月份會拍一套朝鮮電視台的電視劇,是一套偶像劇,概念類似《花樣男子》般,當中我會演繹一個偶像,會唱歌及跳舞,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5.喜歡什麼類型女生?

自爆擇偶條件不問國籍,只要夾得來不與他鬧交就 ok。咁,港女又啱唔啱佢口味呢?

我不是為顧存形象而這樣說,真心地說我從來不介意對方來自什麼國家,或樣子靚與醜,最重要是大家是否夾得來,不要跟我吵架。

採訪、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