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烏坎風波:烏坎風波:警發催淚彈橡膠彈 傳老婦中槍亡 __,

烏坎村今晨爆發警民衝突,有村民受傷流血。(讀者提供圖片)廣東陸豐市烏坎村村民因不滿前村書記林祖戀被判受賄罪成,曾表示要一直遊行示威至林祖戀出獄為止,不料今晨村莊卻爆發警民流血衝突,導致多人受傷。從村民上傳的照片及影片可見,當局派出大批持盾警員入村,封住烏坎村部分道路,甚至入屋抓人,部分村民則於相關路段與警方對峙。從村民傳出的影片及照片可見,警員一度包圍村民,同場也有村民向警員投石以示不滿。村內衝突 ...




其他影片:>>






烏坎村今晨爆發警民衝突,有村民受傷流血。(讀者提供圖片)

廣東陸豐市烏坎村村民因不滿前村書記林祖戀被判受賄罪成,曾表示要一直遊行示威至林祖戀出獄為止,不料今晨村莊卻爆發警民流血衝突,導致多人受傷。從村民上傳的照片及影片可見,當局派出大批持盾警員入村,封住烏坎村部分道路,甚至入屋抓人,部分村民則於相關路段與警方對峙。

從村民傳出的影片及照片可見,警員一度包圍村民,同場也有村民向警員投石以示不滿。村內衝突期間不斷傳出槍聲,有市民疑似被橡膠子彈射中,胸背腰均有彈孔,鮮血直流;村民亦拍下了警方投擲催淚彈時的情況,及警方所留下的投擲式催淚彈,現場頗為混亂。

村民表示,傷者大部分為老人,包括一名80多歲的老婦。另有網上消息指,該老婦中槍受傷送院後不治,但官方暫未證實事件。

消息指,當局已封鎖所有進入烏坎的道路,村內所有主要通道亦有警察把守。有村民表示,現場網絡和電話通訊多次被截斷,無法隨時與外界聯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