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大時代》女角鬥隱世 藍潔瑛唔信人 李麗珍匿深井 [壹週刊 - 1312] 大時代,李麗珍,藍潔瑛,M1,



日前藍潔瑛從住所打的去赤柱市中心食嘢,等車時都要煲煙,有關《大時代》嘅嘢全部拒答。

探熱針

《大時代》女角鬥隱世 藍潔瑛唔信人 李麗珍匿深井

大台深宵重播二十三年前舊作《大時代》,陳皮當時興!女主角「玲姐」藍潔瑛,扮學生妹被網民激讚超索!曾經「靚絕五台山」,但近年受情緒病困擾,拒與圈中人聯絡的藍潔瑛,只寄情煲煙返教堂。至於飾演方進新三女的「婷婷」李麗珍,因為供女兒去加拿大讀書,而賣掉貝沙灣豪宅後,搬到深井生活,兩「母女」鬥隱世。

斷六親

剛度過五十二歲生日的藍潔瑛,何只美貌不再,性格亦變得多疑,獨居赤柱單人公屋,靠綜援金過活的她,跟家人及圈中人也斷絕聯絡。

日前藍潔瑛如常由屋企出發,坐的士去赤柱市中心,等車期間,不忘扯番幾啖煙。對於因為《大時代》令她再被追訪,「玲姐」好勞氣︰「尊重吓!尊重吓私隱呀!你哋有冇搞錯啫?」

之後去到露天餐廳,有街坊請她一齊食快餐,大家有講有笑。對街坊客氣,但一見到鏡頭,「玲姐」又黑面,對有關《大時代》的所有問題,堅拒回答。

「過去幾年,藝人之家同唔少圈中教友都搵過藍潔瑛,但佢好抗拒,加上之前自爆被強姦嘅影片流出,佢完全唔想同呢個圈再扯上關係;反而圈外朋友帶佢返教堂,佢就肯去,冇咁有戒心。好在佢仲會去教堂,對佢嘅情緒有幫助,呢幾日都有去,佢話喺入面感覺好平靜。」藍潔瑛身邊人說。

為供女兒許倚榕去加國讀書,李麗珍已賣掉貝沙灣豪宅,搬去深井居住。



《大時代》翻 hit,令藍潔瑛和李麗珍再成焦點。

藍潔瑛曾透露在教堂讓她感覺平靜,近日她亦有返教堂減壓。

除了煙不離手,藍潔瑛十分愛飲汽水,難怪身材脹了一碼。

在《大時代》扮學生妹時,藍潔瑛其實已三十多歲,可說得天獨厚。

慳錢養女

至於在《大時代》中與藍潔瑛飾演「哎吔母女」的李麗珍,其實同樣過着隱世生活。

現年四十九歲的李麗珍,去年為供十七歲女兒許倚榕到加拿大讀書,索性賣掉貝沙灣豪宅,搬到深井,減少開支。

將所有精神投放在女兒身上的珍妹,自去年拍完《女人俱樂部》後,並未有繼續在幕前工作,也未有同 M Club班好姊妹江欣燕、陳慧珊等出外登台搵真銀。

其實自○四年發生與髮型師 Jacky Ma的不倫三角戀後,李麗珍曾一度絕跡幕前,之後她修讀珠寶設計,並與潘源良舊情復熾,生活回復正軌。愛情有寄託,有指珍妹六月會現身男友的作品展音樂會,幫手撐場。

李麗珍的 WhatsApp頭像用上《戀愛季節》的卡通公仔,當時年輕貌美的她剛認識潘源良,看來仍相當留戀青春歲月。

潘源良近期忙於籌備六月的作品展,他表示李麗珍常給他煲老火湯。

《大時代》傳拍電影版,若能原班人馬上陣,相信有一定吸引力。

《大時代》失蹤人口

除藍潔瑛和李麗珍,《大時代》中方家還有兩位千金吳詠紅及楊羚,二人當年都又索又識做戲。

吳詠虹

吳詠虹飾演方芳,方進新長女,常埋怨大哥方展博令她被迫輟學搵錢養家。現年 48歲的她早已退出娛圈後,轉任美容導師,與前藝人何英偉婚後育有一女。

楊羚

一臉童顏的楊羚,現年 47歲,在劇中飾演方家孻女方敏,被丁益蟹(陶大宇)強姦後染性病並跳樓自殺。與商人老公黃建崇在 00年結婚,育有 13歲兒子和 9歲女兒,曾轉行經營時裝店的她,見小朋友日漸長大,逐漸回歸幕前,為港台拍劇,之前曾客串電影《竊聽風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