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大嶼山捕獲 麥迪文踎街咬三文治 [壹週刊 - 1312] 麥迪文,M1,



正在北京趕拍新戲《長城》的 Matt Damon,趁住放假做湊仔公,帶住一家大細秘密來港旅遊。

探熱針

大嶼山捕獲 麥迪文踎街咬三文治

近日在北京拍攝張藝謀新作《長城》的荷李活影星麥迪文( Matt Damon),上週帶埋太太 Luciana Barroso及四個寶貝女,一家大細秘密來港放假。一線巨星,但全程零保鑣、零架子;抵港當日,十五人三架七人車,入住中環四季酒店。五日四夜的行程非常緊湊,包括坐䌫車、遊大佛、夜蒲蘇豪等。

Stella非常活潑四圍爬, Matt Damon寸步不離,跟到實一實。

行完大佛,一家人坐在石壆開餐醫肚,十分平民。



二女 Gia Zavala亦非常黐身,經常扭計要爸爸抱。

食太平館

上週四(四月二十三日), Matt Damon到埗當晚便與老婆約埋大班朋友到中環太平館開餐,繼女 Alexia(老婆與前夫所生)亦有隨行。荷李活巨星駕到,餐廳大為緊張,派出五人團隊專門招呼。一坐低,紅酒,沙律、瑞士汁雞翼等逐樣點,食了大概兩粒鐘才埋單。

之後一行人開始漫無目的中環遊,沿途 Matt Damon拖實老婆,邊行邊 window shopping;去到蘇豪區,選擇在其中一間酒吧坐低再飲過, Matt Damon同老婆不時咬耳仔,細聲講大聲笑。離開時,大家已經帶有醉意,在街頭叫囂,情緒高漲。

巨星到訪,太平館派出多名侍應招呼。

食飽飯,繼續有下場,眾人轉場到蘇豪區酒店飲酒, Matt Damon更叫了啤酒。

遊大佛

遊客到港,大嶼山是必到景點。上週六(二十五日)一早,大隊坐旅遊巴出發到昂坪。到埗後,早已候駕的導遊即安排眾人經貴賓通道,乘坐 360纜車到市集,帶住三個女兒(大女 Isabella、二女 Gia、細女 Stella)及繼女 Alexia的 Matt Damon,全程負責照顧囡囡,做廿四孝老豆。

眾人先在市集「鳩嗚」,其間戴住黑超的 Matt Damon同囡囡玩騎膊馬,幾個女亦明顯喜歡跟爸爸,由市集行上大佛途中,二女 Gia嗌攰扭計, Matt Damon立即抱起她係咁氹。

在大佛逗留約十分鐘, Matt Damon便拖住兩個女折返。

回程時, Matt仲專登去買雪糕氹女。

週六(廿五日)一早, Matt Damon一家大細乘坐昂平 360觀光。

要求保密

在大佛繞了一圈,逗留十幾分鐘便準備離開,其間, Matt Damon攞出預先帶備的三文治,給囡囡醫肚;食完唔夠飽,廿四孝老豆再買 pizza、雪糕。

「 Matt Damon今次嚟主要係陪幾個女玩,佢講明行程要保密,要低調啲,所以唔請保鑣。」知情者說。

難得撇低囡囡過二人世界, Matt Damon與老婆全程手拖手漫遊中環。

Luciana Burroso細心幫老公整理頭髮。

Matt Damon跟太太同前夫所生的女兒 Alexia感情要好,今次亦有參與旅程。

票房演員

現年 44歲的麥迪文( Matt Damon), 97年與好友賓艾佛力( Ben Affleck)憑住自編自導的《驕陽似我》,連獲奧斯卡九項提名打出名堂,並勇奪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麥迪文戲路廣闊,更不計較角色大小,代表作包括《心計》、《叛諜追擊》三部曲及《盜海豪情》系列等,其中《叛諜追擊》更令他成為荷李活票房靈藥,成功打入頭 25名演員總收入排行榜。

03年,麥迪文認識現任妻子 Luciana,拍拖兩年便秘密結婚,二人育有三女,而老婆與前夫所生的女兒 Alexia亦由他照顧。 13年,麥迪文有感當年低調結婚虧欠老婆,於加勒比海再大搞婚禮,作出補償。

鍾意就快D Share啦!